close
要打的太多


分批慢慢來


總之


今天去中山足球場打工


原本不該是我去的ˊ ˋ





太陽很大


原本5:30就要起來


太累了


賴到6:00


匆忙忙的出門


6:30就到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


幫忙唸一下經


然後好累好累


趴在桌子上就是睡





後來在大樹下


沒那麼熱了


跟魚魚聊很多很多


信 就信


不信 就算了


都這樣了 我也沒力氣再說什麼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謝謝屁屁打電話跟我說


雖然我沒辦法去


不過有打電話跟其他人說了





有些人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我沒有聯絡到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忘記了


對不起ˊ ˋ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大家都要回到原本的生活


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騎車比較快的 要小心一點





最後


消息有點亂 可是應該是這樣


5/29(四) 8:00 公祭+出殯 第二殯儀館


我會想辦法請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