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 一點


又要點名了


抓著點名板(可樂寄放我這) 又跑去學辦外面等人


李孟璁又來了





怕早上的事情又發生


我乾脆自己點


再請老師簽名


因為知道某幾個是真的有來 應該只是遲到一下


就沒點那麼機車


反正他們會到呀





下午啦啦隊比賽


我跑去攤子那邊看看


學姊一直慫恿我花20塊潑楊居斌水XD


哈哈 最後我還是沒有> _ <


呵 有點可惜啊(笑)





啦啦隊 有去加油


跳的很棒 超整齊 酷!


只是學生會是怎樣?


音樂也能出問題 硍ˋ


害我們大家都傻眼ˊ _ ˋ


花花跳完還哭了|||


Q _ Q|||(←最怕女生哭|||)


話說啦啦隊的妝很酷ˇ


:D





小雅ˇ花花ˇ我





小可愛ˇ我


這張真經典


本班為一一個男扮女裝的Flyer XD


酷 比我還瘦 超屌的XD


雖然一上場就給他跌倒 笑死大家XDDDD





我ˇ花花ˇ小旻


這張是跳完拍的


跟小旻有拍一張 在他朋友的相機裡:)


So沒法放囉~





小羊ˇ我


哈哈 超酷的


男生的妝我都看很久XD


哈ˇ


因為 有的都快認不出是誰了Q口Q|||


頭髮都有灑亮粉


棒(拇指)


話說這張 小羊你好妖艷(笑)





我ˇ史瑞克


這是比完了


頒獎結束 我跟他拍一張XD


哈哈ˇ


至於名次呢 ... ...





場外(加油) 第二名


場內(啦啦隊) 第三名








大家都有點小失望


而且


運籌沒有得前三???


Q _ Q


有的人都哭了ˊ _ ˋ


因為 每次練習 運籌都在水運旁邊


有感情了(哈ˇ)


我們的衣服跟他們非常相像


遇到對方


運籌會大喊水運都口號 幫我們加油


水運會大喊運籌的口號 幫運籌加油


酷吧


剛上場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組XD)


運籌啦啦隊全體大喊


『DA** SM** 水運~水運~Go fihgt win!』


哈 >///<





啦啦隊比賽 我只看完我們的 就跑去顧攤了


我們一比完 剛好也是最忙碌的時候


冰塊 冰淇淋 紅茶


自己人打折XD


哈哈ˇ


聽說有賺啊ˋˇˊ


辛苦函蒨了 紅茶跟冬瓜茶是他煮的呀?


ˋˇˊ


小忙一陣 就待在那顧攤囉


0ˇ0


喝了一堆紅茶+冰淇淋


哈哈 變成巧克力奶茶了啦XDD


(香草+巧克力各一球)


ˋˇˊ


後來又跑啊跑


有遇到羅章(笑)





水食雖然沒前三


不過應該也不錯吧?


我沒看到 唉唉


下午好多囉:)


最後幫忙收攤 收攤最累ˊ ˋ


不姓白的白先生騎機車載桌子跟摺疊椅還有丟垃圾


哈哈哈


我跟另一個忘記名字的學長把桌椅一體的重東西搬回水食那兒


然後就差不多了> _ <


今天沒玩到什麼


就是很熱 很累Q _ Q


不過還滿高興XD


哈哈ˇ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