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ˇ


海大的校慶歐:)


哈哈


一早 室友就爬起來準備


不到七點就起來了ˊˇˋ


跟鼻子奮戰真的很機車啊啊啊


煩ˋ


8:00要打掃


我 不敢晚到


匆匆忙忙趕去


有點不爽


搞什麼


你們 就站在那 掃都沒掃


然後問我老師怎麼那麼慢 8:30才要來


硍 有沒有搞錯?


學校就是規定8:00~8:50打掃


老師8:30來已經很早了好嗎?


有沒有搞錯啊


幹 沒掃地的 最好有資格在那邊叫





點名 李孟璁來點





李老師 我實在不喜愛你ˊ _ ˋ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


直接把我們班定位成『很糟糕的壞學生班級』


然後就特別的 兇(?)


早上點名就是這樣


因為排隊的方式跟體育課相反


大家有點亂掉


所以排的比較慢


你就說:『連排個隊都不會呀?』


潘潘只是回:『老師~你要給我們時間排啊!』


你就覺得他是壞學生了


= _ =


拜託一下好不好 ...





掃完 去外面買個早餐


看了一下系上的攤位 然後衝去系辦吃早餐


快吃 然後9:05去學生活動中心的國際會議廳等同學們進場


跟大家壓時間是9:20要到


函蒨會來點名


結果還是有人沒來


都說一定要到了


有火大到


我今天電話至少打了七八通


小白 就一定要到 去看醫生


然後口氣不太好的說 沒辦法到


潘潘 我們是自己點名的


不是沒點 不要無奈的跟我說 根本沒點名


有點


其他本來就不用聽演講的六個人


真的很抱歉


因為小白 所以我狂打


沒接 不能來


一堆


有的口氣還很不好不知道是怎樣


又不是我的錯


就說一定要來了 還這樣





大排


不來就是記過


乾我屁事


要不是函蒨要我一定要找個人來幫你


那 你被記 乾我什麼事嘛


口氣不知道差什麼的


不開心= _ =


而且 錯的明明是你


不要跟我說沒通知到


微積分 必修 就是要到的課


如果是你翹課沒去 沒聽到 就是你活該


在來 沒有人提醒你要去 是你自己的問題


根本不關我的事= _ =


我只是幫飛魚去坐在班代的位置而已= _ =


真不爽


真不爽 真不爽 真不爽


ˋ _ ˊ





真討厭負責這種事情ˊ _ ˋ





明明 這學期打算默默的過的 唉





最後 函蒨很無奈


乾脆自己代替小白 聽演講


關係的 不是小白記過不記過


是我們系上的事情


攸關本系 才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有沒有搞錯


害我整個很抱歉ˊ _ ˋ








六個沒辦法來的 因為你們本來就不用來


所以也不怪你們


你們本來就沒錯ˊ _ ˋ





聽完 才出去


小柔學姊就出現了


酷ˇ


妝很酷XD


他說他要忙啦啦


所以ˊ _ ˋ


9:30~10:40演講結束


我又跑到樓下音樂廳幫小柔領獎學金


又聽演講 上台莫名其妙的領獎狀 跟校長照相(?)


然後 10:40~11:20


我整個都腦火了


雖然中途有拿小說出來解悶


只是


煩*n





然後


系辦吹冷氣去





上午很悶ˋ _ ˊ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