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掰掰了 吧


好一個海洋生態學


太生態了


通通都是


雖然說 學姊看了下題庫


酷酷的說:不過這樣而已嘛!
(滿滿的四張A4紙 我有分兩欄 所以真的很滿QQ)


聽說黃聲威先生的 更可怕


而且 他的都是必修|||||


我的媽媽呀ˊ口ˋ





反正 重點是


我考的 爛到不能在爛了


沒就了


真的


我背的那少數中的少數


只出了更少數的少數


可愛的光合作用 還好你有出來


這樣我應該不會0分





下午去系辦幫忙


跑文跑文跑文


便當再我跟老師說話的時候打來


唉ˋ 本來不打算接的 可是這樣很不好意思|||


可是跟老師說話有電話 這個 這個 這個 |||||


實在很不好意思


唉ˊ ˋ


我下次會記得條震動ˊ ˋ


至於網頁 唉 我等等在試試看好了>   <


太不愛了ˊ ˋ


今天系辦垃圾有夠多ˋ


不過系助大人給我兩個麥香綠0ˇ0


還有澎湖鹹餅


哈哈ˇ





回宿舍 花小姐在電話中


臨時決定了大家晚上來麥當當一下


前提是沒下雨囉


哈哈哈 要麻煩他男人囉


唉 他都會被我們偷噹~


『唉唷~有男人真好~』


哈哈哈XDDD


真是辛苦了


哈哈ˇ


晚上10:30~11:00的宵夜麥當當


我只能說


哇靠!


胖死我們了吧(大笑)XDD


後來順便Waman talk了一下


噢ˊ ˋ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


唉!


我錯了嘛


唉唉ˋ


無言吼QQ





晚上 冷氣吹啊吹


怎麼有怪聲音??


好奇之下我看了一下 ... ...


媽媽咪呀!


我們家冷氣竟然結冰了Q口Q


冷氣機啊>口<


難怪越吹越不涼



唉唉ˋ


好啦 好啦


沒辦法 只好乖乖裝濾網了





唉唷


明天是微積分唷


可以的 我可以的


加油





明天早上是一定要到的生死學吼


要努力爬起床啊>   <


話說這禮拜五的游泳課不用上囉


不過 ...


下禮拜二 ...


一二節要補上星期的課啦


不~~~~~


一起床就要游泳了 ... ... 


晴天霹靂啊


雖然這消息是我發布出去的( 第一手從主任那得到的資料啊:( )








話說


聽說台北涼了


我們 早上好熱ˊ ˋ


晚上才勉強涼了些


唉!


高雄呀!


我快熱死啦





看來


只能望梅止渴了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