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我混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期中考魔王漸漸邁進


四周同學們慢慢不分晝夜的開始苦讀


耳邊充斥著『好多!』『怎麼都讀不完!』『時間不夠了!』『... ...』


似乎 只有我是狀況外的那一個


|||||


手上的筆記


有:水中有氧 海洋生態學 護理


一個比一個難


海洋生態學 根本全部都很難背嘛


原本四頁 被我濃縮成兩頁


滿滿的滿滿的字|||||


問 答 題


媽呀


護理更誇張


我又不是袁湘琴


考這什麼啊


體 檢 臨 床 意 義 表 


最好 ...


最好一張紙兩面 ...


以為多少多愉快的 ...


內容是『肝炎檢查 檢查項目:HbsAg B型肝炎表面抗原 參考值:陰性 檢查意義:... ... 』『糞便常規檢查 ... ... 』『痛風篩檢 ... ... 』『癌症標記檢查 ... ... 』


比我體檢的還仔細


有沒有搞錯


體檢都沒那麼多


我又不是護理系


讀這幹麻


不一啦


ˊ   ˋ


快瘋了ˊ   ˋ


看了一下企概 想說Open book 還是要看一下 才知道大概翻哪裡找答案


可是 ... ...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我完蛋了啦





這學期 危機了


ˊ   ˋ








這兩天玩照片玩到快瘋了


好累ˋ


雖然很好玩0ˇ0





今天熱好多ˊ   ˋ


有夏天的感覺了!


我想吃


我想吃


我想喝


蚊子變多了 連寢室都有了








唉唉!


不玩了一 一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