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恐怖的考試終於考完


無言死了


就知道 看書也沒用(?)





施施只考四題


第一題 20%


寫一封信給施施


Orz


七個應該注意的 我應該都有顧到


希望不要被扣太多分 Q Q





第二題 50%


寫一份『 2010獨木舟研討會 』的企劃書


哇咧


看到一張A4空白紙


整個就 臉都綠了 囧


我該慶幸我碰過的企劃書很多份嗎


至少有印象 可以寫的出個大概 Q Q


可是我忘記辦理單位( 主辦 協辦 承辦 )


還有報名方式 參加對象 報名表 Orz


吼嗄嗄嗄嗄





第三題 20%


承上題


寫一份本活動的簽呈


這個我頭就痛了


我跟簽呈有夠不熟的啊


死定了真的 :(





第四題 10%


賀新婚 賀訂婚 賀嫁女 賀生子 賀生女 等等的賀詞


可是都出一些很少見的


我記得有個祥徵鳳律(賀嫁女)


再來就是 類似松柏長青(祝男女壽) 松柏同春(夫妻雙壽) 德門生輝(賀生子) 


碧合聯珠(賀雙生子) 成績斐然(母校) 功在桑梓(贈政界)





我頭好痛啊 Orz





 





晚上的英文


勉強勉強


希望能低空非過就好


生平不求什麼 只求60分啊 ( 死沒骨氣的 )


不過 前後左右的題目都不一樣


老師也太奸詐了吧


Q Q !!!





不打了


又要上班


今天完 明天完


也差不多了


休假啊休假








有些事情我有在考慮


可是就只是考慮而已


因為我真的缺錢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