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老了


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咧 ?


馬的


感覺才剛游泳課游完


明天又要游了ˊ口ˋ


我又不是魚 幹麻一直游啊游啊游ˊ口ˋ


天啊


好討厭ˊ口ˋ


如果學校游泳池乾淨一點的話 我可能會比較甘願 ...


問題是 ... ... ...





不愛


腳又要酸痛了啦


什麼蛙式 蛙腳


比自由式還累


搞啥咪 ?!?!





一日復一日


我真的老了啊啊啊啊啊啊


下禮拜回彰化


還有什麼要給我的


請在這禮拜全部放到全家(喂)XDD


麻煩你們了>口<


(感激不盡)


至於 有什麼東西要帶回去的


我也會麻煩我媽帶到全家XDDD


哈哈哈


完了完了


全家快變成轉運站了(拔 不要K我啊ˊ口ˋ||)





會帶回去台北的 MP3 還有嗎 ...


我會考慮一下 婷婷去全家好像很不方便 不然我就把小七也寄全家QQ


再說再說


& 女人女人


MP3你需要充電電池跟充電器嗎?


不需要我留著用囉ˇ


再跟我說ˇ





以上ˇˇ





 冷兒(我愈來愈像老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