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幾天前 終於把長江7號重看依次了ˇ


第一次看 是過年回伸港


大堂哥不知哪來的盜版


我從中後方開始看QQ


前面一大半都 ...


唉唉


這次 老哥不知哪裡來的


我就好好看完他啦XD


整個沒有比之前好看的感覺0.0


不過XD


就跟ㄞˇ人說的ˇ


有幾個對話 現在想起來


根本是智障的好笑XD





結果看完


我跟ㄞˇ人一樣變成智障了XDDDD


哈哈哈





『你想玩嗎?


 想!


 滾開啦~!』


『ㄝˋ 你在幹麻啊~?


 我在吃麵


 你給我站~出來!


 你看你矮的這個樣子 吃什麼都沒有用啦~!


 (踹)走開啦~!』


『為什麼現在學生素質 愈來愈低


 你看她 又來個奇形怪狀的在這裡!』


『ㄝˋ 你在幹麻啊~?


 我在吃飯


 你才幾歲 人就長的那麼大塊


 有病又不去看醫生


 還吃那麼多 嚇死人了!


 你們叫警察把這個怪物給槍~斃!』


『你的鞋都是破的嗎?


 對呀 我所有的鞋都是破的 都是我爸爸從外面搶回來的


 你爸爸可對你真好


 是的 不過 ... 我真的很想要一雙新的運動鞋 因為我很喜歡上體育課


 我不想你有新的運動鞋


 為什麼?


 我想永遠陪著你罰站ˇ』


『我們雖然窮 但不亂說髒話!(但絕不打架)


 我們不去偷 我們不去搶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們不會拿


 你要努力讀書 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那你現在覺得身體怎麼樣?


 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


 什麼樣的問題呀?


 我覺得我好英俊!』








看完一定會變白吃啦XDD





後面說很感人


明明就還好一一


唉唉


反正


不錯看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