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我們走出去


已經開始飄起綿綿細雨QQ


雨神又開始發揮本領了QQ(斜眼魚魚XD)


我們走出去


完全不知道要去那0.0


喝茶?


聽說很貴 也不知道能去那喝QQ


So


看到一個牌子寫著


 ┌───────┐
 │← 觀景台│
 └───────┘


我就決定 出發八XD


爬山啊


整個很山路


褲子都髒爆了QQ


唉唉


真是的0.0


我乾脆捲起來走 整個台到爆炸XD





爬啊爬


我第一個(耶!)


魚魚第二(唷!)


女人第三(吼!)


禁禁墊底(唉!)


真是的


女人跟禁禁(尤其是禁禁)體力不優唷QQ





我爬到上面 等他們上來 我體力也恢復了XD


接下來的路都很爛


根本找不到什麼觀景台 。。。


乾脆不爬了 。。。


唉唉





下山


比較危險


可是一步一步走也還好0.0


可是那三隻都慢慢的 小心的走QQ


害我一直被罵QQ





走到後來


女人跟禁禁都變成企鵝了XD


腳都不是自己的XD


好可憐QQ


決定了 暑假大家一起去爬擎天崗XD








下山來 其實比較不費體力


只是腳會痛0.0


魚魚還膝蓋痛QQ


不知道是撞到還是怎麼了


(我走在前面不知道怎麼了QQ


 我只知道走到 。。。


 女人說:你繼續走啊!不要回來了!哼!


 嗚QQ)


&到下面 我們休息一下 拍個照ˇ














然後


就準備回家囉ˇ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