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約了


要去動物園囉ˇ


XD





一早起床 去一趟一銀幫忙存錢


然後迷了一大段路去頂溪(唉)


我方向感一定有問題 。。。


>   <


&終於到頂溪 也不早了QQ


趕快出發囉ˇ





在車上跟禁禁聯絡了下


嗯嗯


他們也才到龍山寺而已0.0


我們跟她約在台北車站見ˇ


到了 卻不知道他們在哪QQ


只好又打電話去 跟他說


 朝著板南線的 昆陽→ 這個箭頭方向走過來就可以了XD


哈哈 這是女人想的 酷XD


結果禁禁來了 帶了一隻魚魚來XD


他們說她們從最後面走來最前面XD


哈哈


上車 小聊一下


然後就等轉車啦


車上的我們四隻


都 很 累 ˊ ˋ


搞屁啊


唉唉


尤其是禁禁 有嚴重睡眠不足的傾向|||


噢喔0.0





終於 忠孝復興 換車ˇ


忠孝復興站 超棒XD


我太愛了ˇ


有個超長電扶梯ˇ





我們轉木柵線


跟魚魚飛奔啊啊啊啊


誰叫她跟我說


 猜拳 輸的從樓梯衝下去


然後他輸了XD


他衝樓梯 我快走電扶梯


不過她比我快一步到QQ


我們就開始智障 衝去頭艙XD


最前面已經有人坐了QQ





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站著0.0


然後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XDDD


哈哈XD


到了萬芳醫院


我們的注意力就在那3個人身上了


因為她們一直面面相覷


 A:是這站嗎?


 B:我也不知道


 C:應該是吧?


 。。。 。。。


等等 。。。


等到他們發現真的是這站的時候


們已經開始 逼逼逼--- 了


他們出去的又太慢


門都要關上了還在中間QQ


嚇死我們車內的一群人QQ


結果只有北北(一位爺爺)一個人下車


另外2個還在車內


只能到下一站再回去了吧


唉唉


真嚇人QQ


他們起來後 我們就有位子坐啦ˇ


XD


很慢的雲霄飛車?


XD


決定了


暑假回來要去主題樂園玩ˇ


我跟禁禁依樣 只怕垂直感 不怕速度感的ˇ


呵XD


女人之前也說過泡溫泉(要明年冬天了吧?)


唉呀


乾脆就直接去能玩水的主題樂園呀ˇ


唉唉


看看啦看看


主題樂園都很貴QQ





(我想去清境QQ)


坐著坐著


動物園站到囉ˇ!


XD


動物們 我們來了XD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