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搭小火車 整個很奇妙XD


原本想坐最後 可是有個推輪椅的阿嬤要坐(那是博愛座)


所以QQ


我們只好往前依個坐囉ˇ


大部分的時間都拿女人的相機拍


因為她的相機比較優秀XD


哈哈XD





小火車上 我們就在唱歌


結果QQ


完了完了 好笨喔我們


現在都沒在練歌了0.0


會哼 可是不會唱XD


哈哈


魚魚最近愛上了梁靜茹的 會呼吸的痛ˇ


超好聽ˇ


可是我沒練0.0


下次練來 跟魚魚一起唱XD





我最近是比較聽像個小孩 可是都沒人跟我聽QQ


好嘛好嘛


會呼吸的痛也好棒ˇ


XD





到達上面 離企鵝館頗近的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不是企鵝


是依個奇怪的兩棲類的館


裡面好多青蛙跟蛇XD


我在門口拍了很醜的照片ˊ ˋ





馬低 我根本不知道我會拍出這種感覺 。。。


難怪女人禁禁魚魚都一直在笑XDD


哈哈哈


不過龜龜很可愛XD





進去後 大部分都是用女人的相機了ˇ


我到裡面就是玩XD


哈哈


還看到高中同學ㄝ!


酷!


這種天氣XD


哈哈


(其實都是魚魚害的啦! 這隻雨神XD!)


兩棲館很好玩ˇ


照片 我相簿爆了QQ


在我修改完成前 請至女人那索取XD





在兩棲館停留一陣子


我們玩啊玩


什麼智障的『冷冷脫衣秀錄影』XDD


太愚蠢了XD


還頗好玩ˇ


(只是很丟臉XD)





離開兩棲館


我們就要前往企鵝館囉XD


ˇ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