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到達動物園站


10:30


哇靠 麥當當早餐要沒了啊啊啊


先 衝 在 說 XD


結果還是來不及QQ


麥當當早餐離我們遠去了QQ





只好吃午餐QQ


OX的 價錢差的可多了QQ


唉唉


我們把薯條堆積


整個看起來好多XDD


哈哈


裡面 只有我點玉米濃湯ˇ


大家都來 玉米濃湯+薯條 XD


奇妙的吃法0.0


覺得其實差不多0.0


玩了依下


薯條最後還吃不完


大家都說我吃最少QQ


要我吃光QQ


可是我好飽了嘛QQ


嗚嗚QQ


所以就 剪刀石頭布XD


哈哈哈


一堆薯條就這樣被我們解決掉了ˇ


XD





Over後


不管魚魚要玩什麼真心話大冒險的(呸呸呸)


我們就出發動物園啦ˇ





一進去 先看路線圖ˇ


我看了下 決定(指)


 我們先去可愛動物區八XD


哈哈


這個最近呀ˇ


過去的路上 看到很Cute的東西





好可愛>///<


大家都跑去拍拍ˇ


還有一堆大便造型的東西=   =


怪怪


動物園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大便XD











旁邊還有小孩跟媽媽在說話


 這裡好多大便!


 黃金遍布耶!


 。。。 。。。


哈哈哈XDD


笑死我了XDDD


拍一拍


就出發囉!





可愛動物區都馬是小孩子愛的


可是有的好臭ˊ ˋ


臭死了 。。。


噢噢噢


走一走 店長還突然來


 冷:喂?


 拔:你在動物園囉?


 冷:對啊XD


 拔:喔喔!


 冷:啊!有熊ㄝ!!


 拔:(傻眼)


 冷: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Q口Q!!!(七個月大(?)的熊熊ˇ)


 拔:(無言)好好好 那你好好玩八


 冷:喔喔喔喔~下次再帶你來XD


 (因為我原本說這個禮拜都要去幫他補OC的 。。 結果 。。 唉 。。 太心虛了|||)


 拔:不用了不用了 你們玩就好


 冷:哈哈哈XD


 。。。 。。。 。。。


噢 熊真是棒XD


然後 還有很大隻的老鼠=   =


大隻到 有噁心的感覺ˊ ˋ








我們也是拍啊拍ˇ


酷ㄝXD


無尾熊好可愛XDD


哈哈XD





接下來 就要決定搭車上山還是走路上山囉ˇ


當然是撘車啦XD


魚魚很棒


一個人五塊 他負責幫大家出XD


話說話說


現在動物園整個很悠遊卡了=   =


完全悠遊卡化


我竟然沒帶悠遊卡ˊ ˋ


唉唉 好傷心QQ


也難怪我今天徹底破產啊啊QQ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