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今天游泳課要考試歐>   <


可以先考也可以不考


不過我選擇先考了:)


因為先考的話 過了 以後就都不用下水啦XD


結果 噢=   =


我第二批 超快的啦>   <


因為女生先 1跟9(家葳(6)便當(5)沒考(?))


然後是10跟13(我)


噢歐


刺激 緊張死了ˊ ˋ


結果QQ


我過了XDDDDDD


哈哈哈XDDD


雖然游很慢(1分9秒的樣子)


可是我過啦我過了XDDDD


哈哈哈


游泳確定過囉


現在


休管可能過的了


游泳一定過


運動生理學應該會被當


經濟跟管理要努力了ˊˋ


國文應用文加油八ˊˋ


英文要看老師心情ˊˋ





努力吧 期末了


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