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睡到過午的2008第一天XD


起來已經一點多了


就開星海玩XD(跟魔獸很像 比魔獸早出來的遊戲 可是我不喜歡魔獸QQ)


玩完 兩點多 


茄茄敲我 一直要我去他們家


小孩也打來問我能不能去載他


我說可能不能ㄝ


他卻說能的話再跟他說


整個讓我有點不高興


後來打給我哥


問他什麼時候要去載他


他說8:30吧


我說那你快到的3~40分要跟我說


然後我就出發去茄家了


我有東西忘了給他ˊ ˋ


到他家 五點吧


玩個WII


然後吃火鍋XD


沒想到我哥7:30就到了 哇咧=   =||


總而言之的


他自己想辦回來了 愧疚QQ


我玩到八點多才走





WII真是個好東西XD


今天搬離ㄞˇ人家了


噢 我可愛的度假結束ˊ ˋ


看看期末有沒有機會再去一天 哈哈>   <||


再說囉!


這要喬的>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