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昨天


小孩打來 說明天(今天)有東西要我幫忙載


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我不知道 明天再問我


結果隔天 時間都快到了才打來


話說當時我還在炒高麗菜


餓死我了 炒一半突然來的電話


害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ㄝˇ 我好等了一天 下午三四點還打去 結果你手機沒開 ...


打來 直接說他要帶什麼


噢 超級不知道怎麼辦的=   =


炒完 也沒時間吃 外套穿了鑰匙拿了就出門了QQ


亂炒的結果是 炒高麗菜最後變成魯高麗菜


馬的 心情透了ˋ ˊ


雖然也不錯吃ˊ ˋ





於是 寒冷的天


整個很悲傷的出門=   =|||


我明明想度假個四天的ˊ ˋ


真的真的 整個超冷 能不出門我不會想出門的ˊ ˋ


跑回宿舍 還要我自己打給他


兩三分鐘 拿好他要的東西 然後出發到高雄火車站


民族路 整個塞到不行


脾氣整個差透了


因為這麼冷 有騎不出40


紅綠燈多 車也多


汽車還會轉來慢車道開 馬的咧


一個字 就是煩啊!


邊騎眉頭邊皺


心中一直有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啊(其實我也沒答應啊QQ) 的想法


期間小孩還打了兩三通電話 整個讓我心情更不好


因為根本騎不快啊啊啊啊啊


好想把前面的車子都轟掉!!!


馬的 跨什麼年啊 生氣|||||


終於到火車站 靠背的 從5點騎到6點


誇張透了


打給小孩 想說叫他下來拿


結果他叫我拿上去給他=   =|||


所以我機車又重新停了一次(原本是隨便停 想說東西給了就走)





換好東西


臉都綠了 因為又要把一堆東西拿回宿舍=   =||


我還是不能直接回我哥家 ...


等我回去 已經7點了ˊ ˋ


我的高麗菜整個冷掉


所以把他重新加熱 順便把它變成魯高麗菜ˊ ˋ


心情真複雜


吹了兩個小時的風


肚子都飽了ˊ ˋ





跨年夜真的不要出門唄


這趟 又多花了我50元的油錢


超心痛的 我哥的車怎麼那麼吃油啊??!


負債了QQ


歐>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