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看完電視101的煙火


羅章也拿著兩串煙火下來


要我跟洪文詠陪他放


噢不是吧


超冷的QQ


羅章門一打開 風就竄近來XDDD


好八 看電視也冷 放煙火也冷


我就跟出去啦XD


洪文詠整個很不敢放


歐 比我還不敢XDD


有好笑到XD"


放完我們的


還不錯啦XD


很好笑 我一直躲


超可怕的QQ


新的一年囉!


有一種還不錯讚


很漂亮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話說


聽說今年過年 我們家每個人要投資500買煙火是吧XD?


嘿嘿


我期待啊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