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離開光之塔


我們終於要去瑞豐了


花了好多時間在亂晃


哈哈


還沒到瑞豐 我就一直取笑羅章說


我們花了兩個半小時


從我家騎到瑞豐XDDDD


屌吧XD


到瑞豐 噢 期待的夜市我來了:)


有一間店我想逛 可是沒開>   <


所以瑞豐 可能我們近日還會在見面的>   <


停車 下去 才過馬路 他們就被賣昆蟲跟小老鼠的店吸住了





一隻丘形蟲(?)要上千耶


哇哇


還看到一隻大蜘蛛


怎麼那麼噁心>   <


他們還看的那麼認真 哈哈





逛夜市 因為不方便 我就沒有拍了>   <


高雄的夜市果然比北部還有夜市的感覺:)


唉唷 有種:這才叫夜市嘛! 的感慨>   <!


吃吃喝喝 還有夾娃娃(很失敗的 沒人夾中XD||)


逛口罩店 我跟羅章都要買(他消耗率超高的啦)


結果我們很好笑 因為3個50的只有那種樣式好看


忘記有試戴這重要的事情


我們就給他買了三個一模一樣的


哈哈哈 超白癡啦


後來ㄞˇ人跟他ㄞˇ人也有買


買2個50的


還好我跟羅章戴起來不太怪 歐歐歐








我們還有逛戒指店


很貴 羅先生決定 等到把到妹在去買對戒 哈哈


發現我跟他眼光很像唷


好極了 下次買東西要找他


他眼光很優(拇指)(Y)


後來我去廁所


慘的是大家都沒有衛生紙>   <


只好去投10元 買兩包


結果我真的很蠢 投錯邊了=   =


掉兩包衛生棉下來 四個人都傻眼 狂笑XD


最好笑的是 不是只有我投錯


所以10元 我們一共獲得6包衛生棉XDDDD(白痴啊?!)


因為我沒零錢了 所以ㄞˇ人幫我又投10元 哈哈


上完出來 才離開廁所兩步


發現後面三個女生也投錯邊 買錯了


天哪 不是我們蠢


是 ...


拜託嘛 衛生紙跟衛生棉分開賣嘛 不要都在同一個機器裡啦 可惡!


我們出來 前面是撈魚釣蝦


因為羅章也去廁所


我們三個就去試試手氣


最後六條線


我跟朱小妹兩次 ㄞˇ人跟羅章一次


花了120 結果 ... ...


朱小妹成功了!!


他釣到一隻蝦子!!


太利害了!


因為蝦子還從我們的盆子裡跳出去


所以老闆就說 這些隨便你們挑


看你們要帶走還是要直接烤來吃XD


哈哈 因為ㄞˇ人家有小魚缸


裡面一堆蝦子(還孵出小蝦子 超可愛的唷)


所以我們帶走了:)


挑一隻最大的XD





利害吧XD


很難釣ㄝ>   <!


後來 我們去吃冰淇淋


羅章忘記自己感冒了 跟著我們吃


朱小妹很可愛 說:沒關係 吃了就會好了XD!


哈哈哈 羅章說:你媽媽都亂教你唷XDD


哈哈


後來 因為我們晃很久


10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回去囉!


大家都有口罩了:)(錢啊 通通都是錢啊ˊ ˋ)








回到ㄞˇ人家 11:00


快要門禁了 哈哈


上樓去放蝦子


ㄞˇ人跟他ㄞˇ人還試帶他們買的眼鏡





ㄝˊ 還不錯ㄝ


朱小妹有借我戴看看:)





哈哈 難得不難看說XD





後來 我就趕快回宿舍囉!


後門還關了>   <


麻煩朱小妹把我從正門送進去


緊張緊張 哈哈>///<


真是謝謝她了:)


今天很累啊啊


可是精神大好 哈哈XD


下次目標真的是花園夜市啦>   <!


可惡可惡


考完試 找個星期五(不用寫外宿簿)去玩 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