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回ㄞˇ人家


無聊極了=     =


有看到小玉的男朋友:)


我一個人看電視看到快睡著


好在後來羅章下來陪我看電視


羅先生剛從台北下來


被台北的冷給冷到感冒


慘啊他 所以他今天一直帶毛帽(那頂帽子好好看ㄝ!)


看一看 朱小妹來了:)(ㄞˇ人的ㄞˇ人)


我們邊看邊聊天 聊好久唷 哈哈


聊到ㄞˇ人下來 我跟朱小妹一起唸他:懶人


後來ㄞˇ人為了證明他不懶XD


說:等一下去瑞豐夜市吧XD!(原本是花園夜市 不過他真的太懶了>   <)


噢 好ㄝXD


決定後 問羅章要不要去


他OK 就等晚上囉:)






18:00


我們四個(我 羅章 ㄞˇ人 朱小妹)從家裡出發:)


目的地 聽說不明


因為他們要亂晃亂晃 最後才去瑞豐


噢 本來我想認路的說>   <


不過他們喜歡亂騎 難怪我ㄞˇ人會認識高雄的各個怪路


因為他們出去都挑沒騎過的路去騎嘛!


我們騎啊騎 騎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ㄞˇ人眼睛很亮


發現了一個很小的夜市XD


沒有名字耶!


很小 我們就想說 停下來走一圈好了


他們活了三年都不知道這個地方@@(神奇吧)


下車 我拍照XD


四個人的組合是:


ㄞˇ人跟朱小妹





羅章跟我





哈哈


這夜市真的很小


難怪一點名氣也沒有一一(真是的)


繞一圈


戰利品是朱小妹的愛 奇怪的東東


好像是地瓜球之類的





買兩袋 結果羅章只吃一個 剩下我吃光了XDD


哈哈哈 我是愛吃鬼XD


這夜市比後勁還糟糕ㄋㄝ


好笑的是


我們走進去


我看到有個火鍋 好貴唷


很多人非常多人在吃唷


可是布條上面寫:200元(?)


我就說:ㄝˊ 這火鍋怎麼那麼貴呀?


羅章回答:笨唷 那是兩個人吃的價錢~!


我點頭 結果我們才走了兩步


朱小妹突然說:ㄝˊ 這火鍋怎麼那麼貴呀?


我跟羅章整個大笑XDDDD


我才剛問完耶XDDDD


哈哈哈


XD


小夜市 可能不會在去了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哈哈


(待)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