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機車機車啦


今天怎麼溜


我打給誰 誰就不接 ... ...


我ㄞˇ人 低嘟 小羊 最後是小顧


只有最後一通 小顧才有接 ...


哈哈哈 不枉費我那麼愛他XD


不過他在開車 嗯哼 開車ㄝ


他們要去墾丁大街歐歐歐


所以我才特別打去 請他們幫我買東西> <||


哈哈>   <||


忘記問 ...


能不能賒帳啦>   <||


慘低說||


我總財產 300


完了 明天真的能去台南嗎|||?





結果呀


機車的機車


再我洗澡的時候 電話又一直來||


我ㄞˇ人打來問我幹麻


沒啦 無聊 想去他家看電視 ...


結果才掛掉唷


才剛沖頭髮沒多久 ...


小羊打來 ...


他說他只看到290的QQ


不過他會繼續看看的 ... >   <





拜託你們了QQ(嗚)





手機啊手機


超怕你陣亡低


還好還好我手上沒泡泡 ...


還好還好我頭髮沒有濕的太離譜 ...


還好還好我有擴音可以用 ...


媽呀呀呀


累了今天


就到這裡囉


明天的事


明天在說:)


聽說明天停電





>   <


   我 一 定 要 出 去 晃 才 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