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每次出現這種題目就是...


沒什麼事情啦 雜七雜八說一說囉


ㄝ嘿


↑最近喜歡這樣說


最近都會不小心偷偷發現


恩恩


原來你歐也會來我網誌


哈哈


你懂了 很好


相信我們會繼續當好朋友


不是這一個月兩個月


好唄好唄


這兩天心情好很多


噢 難怪男生們要去飆車


原來如此


小顧你下次要出去騎快車要抓我去啦


你說要載我的 啊哈





啊 台北的把拔


你們家網路還沒好嗎?


電腦燒壞趕快去買啦





你女兒來高雄都沒花你的錢歐


有沒有趕快存 去買電腦啊你


唉唉





今天的課好無聊喔


一度睡不著覺


怎麼稿的啊我


早上起來啊 也不餓


天啊啊


是想說 再不吃我會死掉啦


才買早餐吃...


啊~


今天早餐的下一餐是晚餐 誇張吧?


很好 明天爸媽下高雄


我一定會吃到稱死 哈哈





課都好無聊喔


今天很剛好 都做龍五右邊


天啊 他的手真的是手嗎


怎麼可以那麼大隻咧?


握拳還爆筋 ㄇㄚ ㄇㄚ 低


他腳也超大的


很好奇他那鞋子哪邊買的


哈哈


他兇起來應該很像要吃人吧(噓)





早上的運動生理學好枯燥歐


實在是懶


結果再眼睛要瞇上的時候--


老師很奸詐的說要翻譯論文


喵啦


我英文差到爆炸ㄟ


差到 面試時 三個教授(含主任)


一至說我英文爛


哇咧


下次記得帶爛爛的翻譯機啊ˊ ˋ


這個贈品真的很 ㄌㄢˋ


唉唉唉





下午的管理學無聊到昏倒


他上課怎麼那麼乾啊


煩 ㄋㄜ˙


上他的課都想衝上去叫他閉嘴ㄝ


難怪有人會說 他上的都比何XX X黎X XX明來的好


是嘛是嘛


我還是只能靠自己了


天啊


慘ㄝ


今天因為滿堂 噓 是名義上低滿堂


所以不用去系辦


耶耶 開心:)(喂)


可是網頁完全沒進展 糟糕了我啊我


網頁明明很簡單啦


做那麼久 對嗎對嗎





煩歐ˋ ˊ


學會網直接順延


無限期順延歐





大師說他生病了


我的書ㄋㄟ





他說有一本很厚的


他只看了五頁就放棄的書


關於無障礙空間的要給我看


唉唷 他重病啦


怎麼看ˊ ˋ


不過借過來後 我會努力看到六頁的 哈哈


所以大師快養病吧


書啊書 再忘記就... 嘿嘿





今天閒的唷


跟小顧聊天


他有無名ㄝ 去學會無名連連看


方便啊 我知道了


結果點進去


啊咧 一堆密碼


什 麼 嘛 ˇˇ


不過雙十的沒鎖囉


他說我有前途 哈哈哈


唉唷 我小冷ㄝ


是吧是吧





今天很無聊啦


閒閒


下次出去玩


這禮拜爸媽要下來歐


就是明天


去睡哥哥家 哈哈





花花說要辦班遊喔


辦吧辦吧


繫上資助6000呢


我想玩我想玩


真是辛苦你們啦 要規劃


規劃的最麻煩歐


(啊咧那我還參加學會 哈哈)





花花喔你超想你媽的吼


真是的


我也算你 ㄇㄚ ㄝ


冷馬麻 啊哈


乖啊你 要聽缺點就來找我吧你


你不改會完蛋 真的


噓~





KVN說不要叫他爸爸


結果大家都叫他大叔


ㄝˊ 這有比較好聽嗎 大叔


不過大叔你人真的很優


我會愛你的 OK?


不會跟你老婆搶就是啦


ㄝ嘿


相處愉快相處愉快呀


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的


可能這是我的優點吧 哈哈一一||





家葳的腳還是ㄎㄟˊㄎㄟˊ


好可憐唷


我會等你的 要記得跟上來就好囉


便當好很多了


今天水運盃延期 延的好啊


剛好給他們養傷 哈哈


要加油喔你們





不打了啦


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啊哈哈


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啊:)


ㄝˇ嘿


是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