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多 總是口雜


有好有壞


該怎麼辦


我問的人不多


只有兩個室友


問完 自己也想了想


全部一起討論的原因


是因為我想跟他說某些話


那麼 是不是很自私 是不是很傷人?


我不想傷害他


是吧?


也許 也許


是我要自己跟他說 而不是大家一起聽我跟他說




   但真正面對了我又說不出口啊 ... |||




逃避跟面對的中間


可能不是透過言語吧





就用


我最愛 也最依戀的





     文   字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