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哈哈


我親愛的麥當勞我好想你>/////<


哈哈


今天晚上突然 整個就是很想吃麥當勞~


就騎腳踏車去買了...


途中還遇到小麥跟口瓜瓜唷~


哈哈


他們夜市玩:)


下次我去再拍幾張照片吧~


我們是流動夜市呢!


比台北大多了~真快樂XD


超有夜市的Fu~


麥當勞啊 還是貴貴貴


真的不能常吃


我已經差不多沒摳摳了啦...





工讀的錢又是匯到郵局ˊ ˋ


我怎麼那麼悲慘呀ˊ ˋ


郵局明明是我的錢 還不給我領ˊ ˋ


煩ˊ ˋ


麥當勞歐麥當勞


超愛你的


下次再去吃你歐~


親愛的麥當勞叔叔等我唄~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