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這樣了應該可以隨便亂打吧。

 

呵。

 

雖然,我覺得,三十過後大哭一場後,我好像找回了我缺失的某些甚麼。

 

但我還是沒有全部。

 

遺失的尾戒,失而復得的那刻。

 

我又想起妳了。

 

 

我其實搞不懂得,我要怎樣才能不要活在過去。

 

我總覺得荒謬至極。

 

就是過去塑造出來了我,為什麼又要我割捨過去呢?

 

我還是,找不到生存系下去的理由呢。

 

除了我的貓以外,我仍舊不明白為甚麼要活在世界上。

 

為了看更多電影?

 

為了看更多動畫?

 

為了看我想看的所有?

 

然後呢?

 

我不知道。

 

我還是找不到努力的理由,我失去了夢想。

 

說失去,似乎又有點太過。

 

我還是沒有割捨咖啡的部分。

 

仍舊每個月打工,維持手感。

 

但那又如何。

 

我找不到理由哩,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活得的目的是甚麼。

 

除了為別人活著以外。

 

我活在世界上的目的到底是甚麼呢?

 

我,始終,不明白,也找不到呢。

 

這可能也是我活到三十還在渾渾噩噩的理由吧,哈。

 

我想不起來我有被人需要。

 

我甚至也不知道我想要甚麼。

 

毀總是想著,如果你還在,我是不是,不成為現在這個樣子呢。

 

呵,是不是又太失禮了,又太推卸責任了一點。

 

但我真的好想妳。

 

到現在仍舊,好想妳,呢。

 

 

有時候我會想。

 

步入禮堂的時候,能不能是妳爸爸牽著我的手進場的。

 

我會說服他的,我總想用盡一切努力說服他的。

 

我多希望到時候能夠達成。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還是因為想到妳、想到妳爸爸。

 

人生唯一一次牽著女兒進場,交給另一個男人,這樣的過程。

 

多希望是妳爸爸牽著妳進場呢?

 

我也、好想看到。

 

 

我說不上來。

 

多少年來,我始終想著,為什麼是妳?

 

活著,好無謂。

 

如果能交換,可不可以,我們交換好了,呢?

 

妳知道妳改變了多少人嗎?

 

妳知道有多少人愛妳嗎?

 

妳知道、我也好想妳、的嗎?

 

親愛的、慧慧。

 

如果我們交換,我離開了,會不會比較好?

 

妳留著吧。

 

這個世界需要的,明明就是妳這樣子善良的人才對。

 

為什麼留下我?

為什麼留下我?

為什麼留下我?

為什麼留下我?

為什麼留下我?

 

我不斷在想不斷在問。

 

卻沒有答案。

 

 

我這麼沒用。

 

連喜歡的人都沒有勇氣去追。

 

我這麼、沒用。

 

--

 

婷婷說,比我醜的人那麼多,我到底在自卑甚麼。

新仔說,我真的沒有那麼糟糕,還不錯的,不要那麼沒自信。

紫小薇也說,我海好的,要有自信,鼓起勇氣。

 

好多人都說,但,我,也被好多人說醜,更甚他們的數量啊。

我實在好難相信,我甚麼難以相信,我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

 

我甚至懷疑,我要怎麼相信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

自信甚麼的,都離我好遙遠、好遙遠。

 

而且我根本找不到自己存活的意義是甚麼,所以才茫然地過著每一天,不斷的在虛耗。

我有理由的話,也許我不會是現在這樣子吧 ?

親愛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說,因為我生日哭了一場,好似淚腺打開了之後。

婷說,我恢復正常了,

我其實也不太懂,又好像懂得。

我真的太久沒哭了。

壓抑到我快要爆炸快要瘋了。

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好想哭,我不知道,這眼淚是為了自己、還是因為妳。

 

但我仍然好想妳。

 

我從不敢說出我想妳。

我總是落落大方好似沒發生甚麼事情般的、隱瞞著我好想妳。

多少年過去了。

我還是想著妳的笑、念著妳的聲音。

 

如果你還在,可能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我可能早就是妳的伴娘、當妳孩子的乾媽了。

我無論如何都會對妳的孩子好,因為妳。

我好想妳,還是好想妳。

 

 

不想打了,喝到微茫了。

之後再說吧。

 

 人生意義只有貓的人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