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現在...我在上班說= =+


啊哈哈...


太無聊了 偷用一下網路啦一一"


話說 很多好聽的歌呢:)


(噢今天穿無袖(女生的無袖唷~) 衣服很可愛 可是好麻煩...= =")


JJ 實在太愛他了XD


還有郭靜...一個不錯聽的新人:)


陳奕迅...也是太愛他了XD


噢真開心 在這唯一的樂趣(聽歌?!)(也太可悲ㄒㄒ)





好枯燥呢QQ


昨天呀 茄茄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他說 我推上高海了 還是要鼓勵一下


1000以內的東西 包誇1000 選一個XD


噢噢噢太開心


怎麼我哥就沒說啊XD


茄茄我真是太愛你了:)


知道你當兵很窮 我不會挑太貴的啦XD(真的嗎(謎))


唉不打了


我要關網路上班了:(


加油啊我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