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跟女人去樂華唷!


中午女人就提早回家了QQ


可憐的我 整個下午睡不著覺 發呆沒事幹


好想女人唷QQ


結果 發呆不讀書的報應是...


考太爛~被留下來看書看到5點才走= =


靠 根本沒用好不好= =


三十分(正確來說 根本不到30分)看什麼東西呀?


真不懂樹枝在想什麼= =


煩= =+


後來很無聊的一個人回家 唉


搭車回我們這邊找女人 女人又跟我走去樂華(L)


他說今天他要請客囉>/////<(哇哈哈)


我就給他"小白臉"下去了XD"


先吃一隻大熱狗(靠 真的很大 大到讓我覺得很好笑 差點吃不下去XD||)


再來是坑錢的咖哩王子的黃金咖哩


有夠坑的啦 50元咖哩+湯


才覺得便宜~讚唷~


一送來~靠~好少~跟女人對看一眼都笑出來了


一堆馬鈴薯(很像之前去淡水吃的馬尼薯Q口Q)跟紅蘿蔔|||


沒有其他東西了QQ


只有湯好喝ㄒ^ㄒ


後來去逛衣服~又買了一枝糖葫蘆吃(L)


哈哈~


開心(L)


女人也買了新衣服新褲子~


衣服我幫忙挑的唷>/////<~(其中一件)


花哈哈~得意了一下XD"


很累~所以不想打了QQ


很短吼~


因為今天我累了QQ


頭暈暈的>"<


Bye~想看多多的人Sorry了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