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今天整個就是   無言


ˊ ˋ


吼...


跟屁屁和女人約8點


結果QQ


兩個都睡過頭QQ(嗚)


原本要跟愛蓮借車


結果他可能有事 不能借...


所以 我跟女人就去和屁屁借啦!


一起搭車去南山(噢 好久沒撘這車了...)


然後吃早餐 等屁屁


在一起去他家 借車


還好他有兩台機車啊QQ


噢>"<


去 才體檢


一個莫名其妙的體檢是怎樣=     =


無聊的說...


就這樣體檢結束了(傻眼)





去報名 就摳了我兩百


天啊


整個就是貴啊=    =


筆試


超忐忑


怕不過ㄟ


因為要等一下才能考 所以我去看了下路考試怎樣的


就是停 停 停


就過了


ok


然後我就去筆試了


進去 差點找不到位置=     =


他說給我練習


根本是屁咧


練習完直接考 也沒給我練習的答案是啥小=   =


濫ㄟ


然後考的超忐忑QQ





結果 考完心跳超快


如果筆試沒過


甭考了


而且連輕型都沒ㄟ!!


天啊>"<


還好 90


哇哈哈


還以為眼瞎了XDDDD


之後 就去跟屁屁借125的車車


那台125是他老婆XD


超~不習慣


因為我家跟愛蓮的車


都可以時速低低的 然後持續的騎


可是他的怪喔


油門押到7~10吧


他會走 可是不會一直停留在那 會跟放開油門差不多的滑


聽的到引擎的聲音


可是沒有加速的Fu


如果再押一點 時速就會飆到20左右


那就太快了 7秒根本過不去=   ="


不習慣


還好女人跟屁屁幫我排隊


讓我去騎個幾圈


熟一點QQ


然後快輪到我 他們就去旁邊觀看了...


由於不是暑假 所以人潮沒有排到門口(如果是 那我一定會很想死ㄒㄒ)


慢慢前進


女人跟屁屁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然後說要注意啊


我說恩


結果快到我 前面 一個男的





感覺就是聰明人


比我大吧?


一直爆衝


連第一條線都沒押到龍頭就滑掉 騎到跑到外


搞啥


連續兩三次


都不好


我在後面看了都覺得......(火)


然後 他才乾脆一點的放棄(太丟臉了吧?)


後來聽女人說 他跟屁屁也在罵他XD


不過聽說他是跟那邊借車


所以唉


算他衰吧=     =


後來 他後面那個女的也沒過=     =


整個就...


我前面那個有沒有過我就不知道了QQ


反正我就 他剛騎 7秒過了(?)


那個監考就叫我可以騎了 我就ㄅㄨ啦


前面那個應該是過了吧?


我也過啦XD


啊哈哈


太開心:)


還想說...有認識沒過的


怕很難=     =


還有人在那邊聊天 說有朋友考5次都沒過||


誇張的7次都有(小三說的QQ)


緊張QQ


騎出場後 整個手軟


啊啊啊好緊張啊>口<


依次就過了(開心)


然後就ㄇㄥ ㄇㄥ的去領照了


領照也要錢


摳ㄟ


反正拿到駕照 喔喔超感動的


哈哈


普通重型機車~


哈哈


快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