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整個 因為颱風毀了啦


討厭一3一


(我恨強颱 雙眼了不起唷 我也雙眼啊 口亨!)


不烤肉了 改火鍋


是的


很沒Fu的18歲生日一一"


啊啊啊討厭的說一一"


今天獲得禮物 兩份ㄒㄒ(看我人緣多差...)


牛牛送一個很可愛的東東>/////<


噢我太愛你了牛>/////<


另一個是跟老大說好的啦XDD


公仔一組XDDD


啊哈哈 太開心>/////<


雖然沒什麼Fu(啊 笨蛋牛 我的卡片呢QQ?(淚))


不過還是開心+無聊的過了XD


祝我 18歲生日快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