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我 想要的 很多


電腦(有了) 機車(還好) 學色鉛筆 MP3(或MP4) 相機


對 我還是 很想要相機


可是都馬很貴


真是的


我想要嘛QQ


自己買嗎?


又是 自己買?


整個很討厭老媽總是跟別人買二手


自己朋友就OK 我們朋友就不行


什麼理論?


相機買二手 還不是很快就濫調


電腦買二手 重灌了幾次你說嘛


真討厭


就不能花個錢 好好買個新的嗎?


就要相信什麼朋友


我們就不能相信我們朋友


什麼東西啊


煩呢


結果買了一堆不怎樣的 一下就壞了的東西是要幹麻?


太不開心


既然你沒意願投資我買


那我就自己存錢買啦


不開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