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整個不開心...


雖然..有點感到終於可以結束了...


覺得...


當初..也是你要我去的..


現在..卻急著要我滾..


那是怎樣= =


感覺超差的


而且 最不齒的 是你找了我朋友


絲毫 不怕我們兩個扯破臉囉?


真的很糟糕


不喜歡你


曾經聽你說過 人嘛 就是常常會被人從背後捅一刀


是啊


現在我終於被你捅到了


高興吧?


很痛喔 真的很痛


快忘了 當初那個對我笑的臉


那個 曾經開玩笑的記憶


說過不想長大 都是騙人的


能的話 最好趕快長大


不要停在那個小小的幻想 欺騙自己那裡多大


這些年 不是沒被捅過


而是假裝不知道 或根本沒察覺


這次 感覺真的很差呢


對牛..不會生氣 也不會討厭


在怎麼說 我早想辭職了


她的一個動作 是幫我解脫 而已


我對他的感覺 比較偏向感激


而對TONY 除了不齒 還有厭惡 不喜歡


他 已經徹底讓我不喜歡了


那些 坐著笑嘻嘻的 還是依場虛構吧?


分不清 太多太多


我想 忘記 趕快逃離




還有一個月 就準備去高雄了










   我 等著





          等著那天的到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