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今天除夕夜


領紅包耶~可是遇到一家子讓我很反感= =


超生氣的唷


我五叔 自從娶了五嬸 沒有一次讓我很滿意他的


爛人= =


這家子 我們這輩的 誰滿意他了?


真的是大爛人ㄟ


不爽


今天第一眼遇到我 他就說了一句很靠背的話


"ㄧㄜˊ~豬ㄟ~好噁心唷~誰敢要啊~噁心死了~"


幹 他只看一眼喔~沒有多看小八什麼的


就這樣講


然後近房子~又出來拿東西~繼續說~


"我最討厭貓呀狗呀之類的~豬耶~噁心死了..."


幹= =


第一句話就他媽的犯到我= =


再來 晚上看電視 大家都在看綜藝節目(很多人唷~五個以上)


結果他女兒不想看~一直鬧~


他就問~"妹妹你想看什麼?"


他女兒說"卡通"


他就說"XX(我堂哥的名字)~換卡通好不好?他想看卡通~"


幹 真的很自私ㄟ


我就不爽了~直接回他"可是大家都在看ㄟ"


他就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可是妹妹今天很棒唷~以前都哭三十分~今天只哭十分鐘耶!"


靠背唷


你自己溺愛亂寵 把女兒變這樣


甘我們屁事啊?





爛人 超不爽的


只哭十分鐘~好厲害唷~這樣行不行啊?


幹~要不是真的這樣講會被我爸媽罵死~不然我會只在我堂姐耳朵旁邊講而已嗎?


爛人= =


再來 晚餐吃辦桌


是買的(類似超商定菜那種~可是是熱的~有盤子(要還))


一開始在排菜盤 結果五審拿一個盤子來...


"文馨~把這盤拿起來~讓我放~"


我就好啊~幫他拿~


結果他放好了就要走了~我就呆住


"啊我手上這盤怎麼辦?"


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說"那個~你自己想辦法啊!"


靠背~整個火大ㄟ


幫你你還這樣靠背唷?


硍!


有錢人真了不起唷~


後來~開始吃了~


有一倒菜是有生菜~上面有其他菜的


他覺的盤子太多~把一盤合成兩盤~


就把生菜那盤拿起來~把上面生菜以外的放到其他盤上~我就說..


"啊那個菜咧..?"


他很靠背的回答...


"那個才沒有人要吃咧~誰會吃呀~拜託好不好~神經病唷?"


我整個無言= =


又傻了依次


靠夭的咧


你他媽我就是那個神經病啦


幹 我不吃跟你說幹麻?


那個明明就能吃啊


他會放不能吃的菜?


拜託的是你吧?


幹 超不爽的= =


他兒子女兒也很沒禮貌 一直叫叫叫


生氣ㄟ= =


天啊 真不想說這個人


超沒禮貌的= =


晚上玩牌子


唉 他又上來不知道幹麻的


那時候我在放音樂(手機的)


原本是我堂哥放~大家邊玩邊聽~


後來我說換個音樂吧~


用我的放~


結果放到梁靜茹的可樂戒指他上來


一上來就他媽的對我說


"誰放的音樂啊~怎麼那麼難聽~你們還聽的下去唷~吵死了~關調好不好?"


靠背咧= =


怎個很機八


對他有禮貌他這樣


那我是不是可以回敬一下?


小螞蟻說~對方有禮貌~那就沒差


可是我遇到的這個真的很爛ㄟ


他媽的 梁靜茹ㄟ


幹 第N次踩到我的點(我還滿愛梁靜茹的= =)


去死啦= =


爛人


幹 不想跟他說話ㄟ


還搶我位子 一直靠背


真不爽 "ㄎㄢ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