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阿翔賭


賭 小雪會不會辭職


今天內線消息


有點不妙= =


小雪雪開始找工作了


被店長發現(噗)


店長跟他說了一堆話


小雪說 他可能一到五別的工作 星期六日在來這幫忙


喂喂這樣賭注怎麼算呀


傻眼了我QQ"


對了那個內線情報就是   回家的時候我遇到了小雪雪本人他說的XP"


阿翔唷 唉 你也真是的 跟他有著大大大大心結唷!


唉!


賭注很便宜 牛角麵包*2(一個給對方 一個給我家女人)


看 我對我家女人多好(傲)(謎知音:冷...你是白痴喔= =||)(我怎麼覺得這個口氣很小三||)





怎麼賭呀這下子


我可能會因為這一輸掉唷>"<


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