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


跟倩兒和水兒約好了 今天見面(兩個寶貝女人來全家找我唷(L)~)


所以。。。特別的"拼命"~>"<!!


昨天。。。我沒猜錯啊= =


果然。。。一早到了全家(我還提早到唷~六點三十多分就打卡了>"<。。。)


昨晚的貨 通通還在 動都沒動


感覺 真的很差


你知道嗎?


昨天的冰櫃 是我捕的(我用了三十分幫她補)


今天的冰櫃 還是我捕的(我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排後架)


那、妳是不是等於 什麼都沒補、什麼都沒做?


我覺得 很不開心。


翔說 店長對妳特別好 算的時間比我們多


那、不公平呀!


我也是那麼的努力、不是嗎?


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大喊。。。我比妳還努力、比妳還認真呀!


為什麼、我也沒辦法多領一些薪水?


那、我幹麻那麼辛苦?


都是依樣的錢 妳休息 妳偷懶 妳鑽漏洞


而我呢?


拼命捕 拼命的、希望能早點下班。


感覺真差


一早的心情就差掉了


傳簡訊 希望老媽出門前來看依下我


特別留了兩個蛋糕給他


結果呢?


還是我等到累了 稱沒人打電話過去問


她才說 他們出門了 來不及過來 所以不來了


我沒問 妳講不講?


整個早上心情很差


一直補 一直捕


把外面的後架全部排好補滿


一直補 一直捕


因為我想準時下班(否則倩兒五六點要"到家"會沒時間聊天 我因為打工而欠他們欠的太多太久了。。。)


所以我努力的補 一直一直


有不甘心的 明明、不該是我的工作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今天早上 唯一開心的 是副店請我吃早餐(炒麵 好多唷 吃不下 還帶回家了QQ(默))


再來 只剩下疲倦


我不懂 店長的作法是如何


狗狗說 7-11都是一班兩個人的


一個站 一個捕


這樣才不會那麼辛苦


店長你是因為省錢嗎?


還是為什麼呢?


我不懂


好吧 我知道最近沒人應徵


可是 為什麼工讀生都不想待了呢?


店長啊店長 你真的變了


阿翔說 剛認識店長 他覺得你人很好


說是說做半年 但是也許可以延長   因為店長人好 不令息敎大家一些事情道理


後來 他覺得妳變了


也許 做滿半年就不再做了 沒有繼續的意願


現在 不到半年 他提前離職了


為什麼呢?


只因為一個"她"?


不只吧?店長你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參雜在其中吧?


你變了。


也許真的是因為你疼可愛的女生 又或者 是你改變了


你做了很多讓我開始思考 我到底還愛不愛全家這間店的事情


真的愛嗎?真的不愛嗎?


我愛這間店 但是我不再喜歡你這個店長了


不是討厭你 而是以前那種 某些尊敬跟某些配服等等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的情感 沒了


   沒了


跟其他人 沒兩樣了


不就是這樣媽 人總會變的


今天頭很痛 補到頭好痛好痛 一度以為自己發燒了


後來 小慧跟一個人意外的出現在全家 讓我心情恢復了


謝謝喔女人 妳來了我真的很開心︿︿


我今天真的很疲倦


感覺好差


拜託 我還有兩次左右的班


別再這樣搞我了


很累。


 冷兒(跟以前有類似的感覺 只是 從累到想吐 改成累到頭暈頭痛 失眠又嗜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