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

全家的大家

在昨天跟今天已經送完了

昨天送高小樹 店長 狗狗 家家 小喬

小喬昨天生日喔XD

生日快樂>/////<

今天送阿姊 哈哈

不過我還是決定作巧克力

恩 為什麼呢~哈哈 因為要送人啊!

送誰啊~等我送了就會說了XD"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猜的到吧XD

做的很少~所以要怎麼送..要送誰..都要考慮很久..

再說吧XD"

沒辦法啊 物資缺乏咩一一



給小孩們的禮物 星期一再給吧XD

星期一是情人節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昨天送糖果嘛 無聊無聊無聊

狗狗好像很開心 害我也跟著開心起來XD"

哈 他跟小慧說 第一次有人送他巧克力耶XD"

哈(Y)

然後 店長看了卡片後出來..

說..啊妳寫的 以後就罵妳"幹!妳白痴喔?"就好了是不是XD"

因為我說~店長喔~拜託你不要笑笑的搖頭 這樣很可怕耶!!

妳如果說"幹!妳白痴喔?"<這樣都比較親切..

哈XD"

整個店裡只有我會怕店長啊..

不知道為什麼XD"

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啦XD

好累啊

發燒的可憐的我要睡了

明天不知道稱不稱的住啊..

努力ˋˊ~!

加油了我!!(小慧真的要打工啦..一定會累死的他..)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