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狗一直惹我生氣

我特別昨天陪你到十點半多才閃人耶

結果今天你就被高小樹拐走了一一

哼哼

藉口藉口啦 哈哈

竟然到現在還叫我"喂!"

歐噓 真機車XD"

哈哈

死狗狗 昨天晚上還跟我鬧脾氣吼一一

我只是看到你那超可愛的妹妹 就想鬧一下而已XDD

哈哈 竟然又跟我耍幼稚 不講話是吼 寫紙條是吼

唉這傢伙竟然跟我同屆啊 哈哈這句話還給你一一

你妹真的很可愛呀 哈哈 好啦狗狗也很可愛XD"

哈 昨天打給小三 破口大罵 狗狗看我在外面罵人竟然給我笑了

哼哼

什麼我罵人很好笑 我生氣超好笑......

死狗狗!

吼!

因為罵人當然生氣啊

有人惹我了我當然生氣啊

只是這次 耳朵倒楣的是小三而不是茄子而已XD"



小三抱歉啦 看再那通電話是我浪費五十一元的份上 乖乖 不氣吼

反正昨天心情頗差的 後來整個臉就是臭的

其實沒那麼不高興 只是突然不想笑了

狗狗就乖啦

哈哈 敢給我ㄆㄞˋ看看 人家冷兒北鼻都火大了你還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

不過說真的 狗狗雖然跟帥無緣(喂喂別打我哈..) 可是真的頗可愛啊哈哈

男生給我稱可愛的很少耶 哈哈

難得歐 開心點沒啊狗狗

我已經打定主意叫你狗狗了哈哈

下星期我平常早班的時候會留晚一點的

哈哈誰叫狗狗是晚班啊真機車

其實在那邊跟狗狗最熟吧?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狗狗好玩 好欺負 哈哈 也很可愛 哈哈

對了死笨狗 說要戒煙的死笨狗 戒煙還借煙啊臭狗狗

不要每天說我香 你個屁 剛洗完澡誰不香

你不要一直抽煙你也香啦

笨 狗 狗 !



叫狗狗叫上癮了

哈哈

今天的新人害我亂抓狂一把的

到後來頗不開心的

又不是沒跟她說要喊

我說什麼她做什麼?

我說 一定要喊 歡迎光臨什麼的你第一天來可能無法習慣 可是總共多少錢收您多少錢找您多少錢 這個一定一定要喊

還有 停車收據也依定一定要蓋章給人家 結果剛說完 你又沒拿了

好吧 你是新人 這是我的疏忽 所以我衝出去還收據

可是你真的都不喊 喊的又頗小聲的

哈 哪天保爸爸回來看到你一定唸= =

我這種音量保爸爸還不滿意耶 真挑剔一一

哈 狗狗聲音有時候很小聲說 那時候不是身體不舒服就是快掛掉了 再不然就是他不爽一一

死狗狗真麻煩一一

好 繼續抱怨新人= =

跟她說 人家給你多少錢 你就打多少錢 然後再按現金

妳個屁 都不打多少錢 直接按現金|||

算數很好嘛(H)



我竟然在難得一次腦筋很清楚的一天

少 了 十 塊 錢

好吧

阿姊說 她帶新人 負的錢都是一百起跳的一一

吼 整給給她怒到了= =

沒少東西 很開心

可是少了十元

我想要正負零啦>"<

哇哇哇

生氣ˋˊ

笨狗狗 你說你都教她補貨了是唄

屁屁屁 都是屁 他比我笨一百倍

我說 補貨補的東西通通從後面補 結果他直接放前面...

老大看了就跟她說不對 要放後面...

我有教啊= =

整個怒到...

還有還有 老大一早就跟她說了 東西要先進先出 我也說了

是她太笨還是怎樣 竟然都聽不懂= =

火大= =

大家都依直一直跟她說她還不會 我快瘋了= =

第一天來都是這樣嗎?

抓狂了啦

我不要帶新人了歐ˋˊ

吼 又再抱怨了一一

跟她說一定要喊了嘛 結果最後老大問我 你有沒有叫她喊?

我說有 說很多次了 一個客人離開我說一次那種(這句沒說啦)

老大就沉默 說他如果這樣一直不喊 那你站櫃檯 教她點貨

我就說喔 好啦等我把煙點完

教了不會也不問 害我頗抓狂的

有人問這個多少錢 喵的我跟她說等等等等 她竟然不聽就給我直接刷了下去|||||

屁的咧那女人根本沒有要買啊我怒ˋˊ



是我脾氣太好還是怎樣 我一直很努力的跟她笑笑的說(喂喂我保證我的笑容不像老大那樣恐怖好嗎XD")

哈 到後來我就給她腦羞了

我說 你要吃飯還是要補貨?

她不回答 我想好吧 我餓了 早餐午餐都沒吃 買個大亨堡墊胃

結果他也不補了= =

屁 的 咧

氣死我了...我停下來她就停下來...我動她還是停下來...

妳累是吧?

我教你教一天了 累的程度大於我之前搞到八點才回家你信不信

又不是只有你累 比你早到比你晚回去

第一天來

喵的我第一天來也是站全程啊

氣死我= =

我是不是該學老大 跟她說 妳雖然剛來 但是還是要努力盡力適應環境

老大也跟她說過 我喊 她跟著喊

剛來喊不出來是一定的 我也是這樣說 不過你一定要試著喊出來 我相信這句話我跟老大都說過

我覺得我教的夠努力也夠盡力了

我說 店長每次都說我慢 我太慢 所以你要比我快 比我快你就成功了

無論如何 就是要快到比我快

狗狗很笨 你就是要比她聰明 不然你就會被她罵笨

我跟她說 就是我比狗狗笨 所以剛來之後狗狗叫我柯笨笨一一"(死狗= =)

那如果你又比我笨 那你就會被人罵笨了

她聽進去了嗎?

我不知道 我很努力的 邊聊天邊教她 用很輕鬆的態度去告訴她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因為我不夠嚴謹嗎?

她就學不會 害我頗挫折的

我真的希望做好一點 讓老大就一直坐在裡面不用出來了

可是他真的 無法讓我一教就會

我要學一次的東西 她學兩次

我要學兩次的東西 她要學個三四次

我覺得 整個超挫折

我說 店長副店人其實都很好 有不懂的就要問

他問了嗎?

我還是不知道

頗無奈頗生氣的

好吧 阿姊都賠百元起跳 我只賠了十元 該高興了是唄

還是有點不高興一一

想跟狗狗依樣正負零呀>"<

虧我今天真的很提起勁 從頭擺笑臉擺到尾

回到家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小孩都這樣

我好無奈

我學不會一件事情進去問老大的時候 他也是這樣的吧

好吧我會努力給他學的

雖然我只會做到老大找到新的假日早班而已

我說 最久做到八月底 接下來我真的不行了

其實超到八月就差不多了吧 八月也是上課上到九點半耶

抓狂

跟老爸說 我到時候自己騎腳踏車吧 除非穿制服

這樣回家還能去一趟全家 看看狗狗 看看老大或副店 看看這家店

哈 三年級真的好討厭好痛苦啊

要稱住 剩不到一年了

狗狗昨天真的頗不開心的 我花好多時間才讓他笑出來 哈哈我真的很疼狗狗啊

後來因為我機車 哈哈他就怒了 不過後來他還是有高興啦XD

哈哈 狗狗真的有機車喔XDD"

死狗狗真的笨笨的 哈哈 每次星期六早上看到他 他都半死不活了

哈哈 狗狗幹麻這樣嘛 看到阿冷乖乖來接你的班了你不開心一點行嗎

唉 阿冷可是自己都累到快死了還早早的到耶

感動一下 OK?

唉唉 真是的

好啦 不說了頗累的

話說笨蛋狗狗

我昨天不是真的生氣 只是累到快瘋了

會計不及格 午餐吃完泡麵就上班了

整個就是精神疲勞轟炸

我就說 每次到了段考 該煩我的不該煩我的通通都會來嘛

這次段考完全讀不下書 完全恍神狀態

恍神到 題目完全沒力氣看 直接猜下去

墮落掉了 因為我好累好累

太多事情了

小三和雪雪 哈哈你們兩個乖了 不在欺負我了吼XD"

哈哈 可能是最近我太黑掉了吧 搞到茄子都抓狂

每次都說 為了大家我會好起來的

騙人

我真的好不起來的感覺



對了狗狗 今天去問你 狗狗我感冒多久了

他說啥 三四天了吧

我說恩哈 我媽今天早上竟然問我 "你是不是在咳嗽啊"(H)

狗狗整個尷尬的笑

哈 我哥一回來我媽就知道他感冒了

我擤了幾天的鼻涕 結果他這樣問我

頗不爽的 我就冷笑一下說沒事

反正這兩天他們也不再 回來之後感冒就快好了吧



星期一放假了 不知道要幹麻 沒有事的一天

茄子要來台北了 要陪他呢還是要幹麻我真的不知道

好多好多事情 可能會跟他說吧

因為不說也頗尷尬的 真的喜歡茄子這個好人 所以不想這樣搞

乖乖 茄子堂哥 此喜歡非彼喜歡 我也是三等親內不亂稿的

雖然老愛開你玩笑 不過我疼狗狗疼的比疼你還兇 哈哈羨慕吧 輸給一隻狗XDDD

哈 不說了真麻煩

笨狗狗 不要一直給我耍脾氣 我也會生氣的

酸然我家可愛的乾哥小三說我真的人太好 個性也好

哈哈謝啦小三 你還是多稱讚雪雪一下吧 雪雪會跟我吃醋喔XDDD

哈哈 小三你也算三等親內吧XD 哈哈

我疼狗狗疼到小慧都偷偷看出來了 他說我人幹麻那麼好啊

我說我是好人的堂妹人當然好啊

哈哈哈茄子不要殺了我啊哈哈

對喜歡的小孩我都會很好的對他

小三雪雪倩兒茄子水兒狗狗小妾小慧魷魚綿綿......

太多了我真的舉不完 反正那天身體不舒服謝謝狗狗沒有繼續ㄉㄧㄤ我= ="

我腸胃真的頗差 肚子狂痛...

哈哈乖狗狗

要乖喔

哈哈

不說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