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倩兒跟我說。

他曾經聽過朋友說的,朋友之間,忌妒心是存在著的。


忌 妒 嗎 ?


是吧。

真的是、存在著的、吧。

有時候會忌妒,所以討厭自己。

唉。

反正啊,那天,聽倩兒說,我還以為她終於長大了ㄒㄒ(逃)

結果是聽別人說的|||

唉。

好累好累所以不說了,哈。




日記什麼時候會滿呢?

哪天滿了(一千篇),我就要換新的了。

哈哈,什麼時候會滿呢?

我打的還不夠勤吧。

哈哈,加油。

我要破一千,開一個新的無名。

因為因為好累了。

放棄一些事情嗎?

好困難,又好簡單。

困難是我的心不想這麼做,簡單是其實並不難。

唉。

真煩啊。

不想要心情那麼糟糕、情緒那麼暴躁、那麼煩。

可是我辦不到了。

一點都辦不到了。

笑容,突然變的好虛假。

笑容,突然覺得好累人。

不想笑了,還是會笑出來。

想哭了,卻沒辦法哭出眼淚。

我知道我會假哭,可是那不是真的想哭。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

假裝我們很快樂、假裝我們很開心。

在別人面前,都是最好的。

不希望別人擔心、不希望別人為你難過。

所以、假裝自己其實很開心。

問題是、我,並不開心呀。

沒辦法改變,因為不想被丟棄。



然後然後,那個分列出來的「煩躁冷兒人格」又跑出來了。

FUCK。

好討厭。

不打了。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