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鎖了這篇。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

鎖了反而更多人好奇(H)


反正、最近小丸子沒什麼來找我聊天。

是因為、他南山文學獎得獎(散文)、我沒得的緣故嗎?

喔。

對,我沒跟幾個人提到,我應該是沒得獎。

我寫的那篇太鬆散了,學校比較愛的是文章緊密度高一點的。

下次改進,為了圖書禮卷。

難過是有一點,不過最難過的是,我的書錢飛了(泣)。

小丸子是擔心這個嗎?

其實他不用太在意的。

這樣、反而讓我更難過。

反正我參賽的心態本來就有問題了,我只是想買小說而已。

小丸子喔,你在躲我我就要生氣了。

我知道你有得獎、你不要在躲我了ˋ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