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腰酸背痛(H)||
我終於體會到了(死||)
昨天可能是我有生以來走最多路的一天了吧(H)||
一起床腰痠的快掛了|||||
好像被酸梅汁炸到(H)||
想想~先去台北車站逛玩兩棟大樓及第下街~
再重龍山寺捷運站走路走到中正紀念堂(繞過植物園.歷史博物館.建中跟郵政博物館那條)~
又重中正紀念堂走到西門町|||
再把西門町的鞋子店逛完(H)(因為走了好幾間(棟=口=?!))到最後經過的店好像都差不多逛過了||
雖然對西門町不熟~不過逛了好大好大一圈到是真的(H)||
最後撘公車前往南勢角~逛了夜市兩圈左右~終於買到鞋子回家(H)||
真是可怕的一天||
走了好多路||
發現...哇咧台北真是小呀(H)|||||
給我們走了大半圈的||
恩還有~捷運站的那些人應該覺得我跟我堂姊很詭異吧=D||
第一次看到有人進去是為了看地圖~然後繼續前進的||(附註~悠遊卡還有一百多喔||)
結果晚上倩兒打來~我在西門町~差點被他罵死(H)|||||(我要傳一張經典照片給他的我忘了||)
唉唉好吧一一
我用寄的會比較快吧XD||
反正昨天好累好累呀=口=
繞了一大圈||
下次乾脆騎著腳踏車玩遍台北算了一一
我老爹都從永和騎腳踏車來回南港過了咧一一(據說一趟一個多小時|||)
(話說我老爹真是奇人一隻~當兵的時候竟然能重彰化火車站走回伸港~只因為沒錢搭車||~真是變態@"@|||||)

呀呀好了別說這個了~
說一下西門町一一
我N年前的暑假跟呂小天去~
遇見一個賣電影卡一張兩百騙錢的人再推銷~
結果這次去又遇到了=口=
台北車站遇到賣植物的(哇咧~種出來跟拇指指甲一樣大小的草莓或南瓜或番茄或紅蕉||)一盆三百||(我家堂姊好心的捐出去了|||)
去西門町"又"遇到那個賣電影卡的(H)(我之前也遇一次~他們到底賣多久啦||)
真是|||
我看起來那麼像買這種東西的人嗎(H)||
害我那時候一直笑一直笑||
快昏了(H)||
台北啊台北啊騙子少一點啦(H)
最好是我都沒錢了還要捐錢給你們(H)
說什麼發揮善心(H)
窮的根鬼一樣了你們不發揮你們的善心還要我們怎樣嘛(H)
鞠什麼躬啊
我才要跟你們鞠躬吧
拜託不要在宣傳了=.=
我幾年沒看電影了說=.=
瘋了才花錢買一張用不到的卡
討厭的人=.=
(大大抱怨=3=)


今天應該要多睡久一點的一一
可是還是早早爬起來了ˇˇ(九點算早||||||)
昨天一點半才睡(H)||
真是瘋了||
話說書展>/////<
2/7開始~好期待呀(L)~
我要買典心的畫眉(L)~
然後袋子賣給倩兒XD"(錢鬼|||)
啦啦啦~大概存個一千去書展吧(L)~
還有倩兒你們網聚|||||
有沒有可能壓縮到五百元啊ㄒㄒ
我的錢ㄒㄒ
不啊ㄒㄒ
窮到昏倒炸掉了啦ㄒㄒ
同情我這個窮人嘛ㄒㄒ(好想去五分埔買一件外套的|||)
我我我最近好想買好多的書ˊˋ
所以ˊˋ
存錢||||||
唉|||||
好累喔先不打了Q~~~~Q"
話說小三考完咧@"@+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