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團幹部會議


一天都沒啥事情的感覺 哈哈


該認真上課了嗄我 嘖嘖





說了很多話 很多決策


這比較像個開會吧?


不過開完


希望之後能步上軌道


是吧 是吧





幹部們通通到齊好好玩


明天晚上六點是休閒系烤肉


九點開始是吉他社烤肉


會不會太High了啊


哈哈哈


不過場地我想好了 分開的 至少隔了幾公尺


OK的啦!!


不過十二點後希望大家不要太囂張 哈哈





晚上跟阿風阿浪去搬磚頭


好恐怖唷 我不要被抓到 哈哈哈


不過這樣能省下烤肉架的摳摳耶 真好 哈哈!!


總之好期待 嘻嘻


明天要打掃客廳了


大家要打地舖 我要尋找舖地板的東西XD


哈哈 ~





總之以上 :D












有些事情很頭疼


我想我會找時間跟其他人談談


只是有些自己的問題也要改吧 我想





頭疼





人跟人能不能不要沒相處就因為其他人的言論而斷定了一個人?


他是 她也是


到底是憑什麼


根本沒有真正想要去好好了解他們


憑什麼這樣子的


真不懂的人性





有些事情真的是想就這樣攤開來說


可是說真的 也不是我的事


當事人都沒開口了 我想我不需要說明的太多


可是不說 總看著別人亂傳的亂說


又覺得心煩





真矛盾





人說眼見為憑


也許眼見不一定是真的


但 連看都沒看過的人竟然敢下斷論


真諷刺





到底該說什麼 或該做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了





我想


就只能說 我會挺你吧





無奈


也無力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