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屁的


沒睡滿八個小時脾氣就是很不好Orz


柯先生竟然八點多(?)還來敲我房門= _ =


整個大怒 ... ...


真是火爆狀態


要我載你 幹麻前一天不先說


靠 前一天失眠了 睡不到四小時又被炒醒 (W)


我睡的正熟啊!!!!!





所以


他很可憐的自己走去國光了Orz


乖 下次請提前跟我講一下|||


我起的來就載你= ” =












一整天就是一個字 累


沒睡好 沒睡飽


主任第一堂課 上的我眼睛睜開都能睡著(?)


沒啦


我超努力的稱住了


OK 三堂課都沒倒


晚上英文就不一樣了 ... ...


我連想拿手機玩遊戲提神都無法|||


玩到睡 囧


重點是又不能趴在桌上T 口 T


重修仁春嫂的也太少了吧!!!


都被葆齡搶去了Q Q





不敢睡


用電腦 也無法提神


整個就是痛苦 T 口 T


總算下課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 ...





由於最後的一百多拿去買英文雜誌( 還跟阿宅借五塊 T 口 T )


晚餐只好投靠泡麵Q Q


結果店長打來耶Q 0 Q





等我比較不忙 有空 就找人一起去小港吃海產啊:P


哈哈 ~












今天某人心情似乎很不錯


讓我沒有這樣膽戰心驚了||||


你心情不好也太恐怖了好不好( 跪 )


情緒化 T 口 T





總之 暫時是OK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決定了


我10:30要睡覺


老娘累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