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疲倦死了Orz


原本想要早點起床 拿照片 體檢 然後再去駕訓班


結果睡過頭


快十點了才起床> 口 <!!


好累啊!!





於是


拿了照片 直接去駕訓班 ~


下午在去體檢啦!





到那 等了一下 ~


教練是個四十多的男生 ~


結束後有給我名片


林教練 ~


我的時間是11點到12點


( 更正確的是說 11:00~11:50 )


第一次在郵局領了9000這高昂的數目Orz


先去繳費 學費是八千


多領的一千要去體檢( 汽車體檢$120 動力小船$560 )


有沒有那麼貴啊( 踹 )





前幾天禁禁來 意外的多領了4000 Orz


娘啊不要罵我 我會每個月一點一滴省錢存回去的( 哭 )





今天一開始


教練先跟我說 上車 第一件事情要調整座位


然後教我怎麼換擋 ( 要學當然學手排啊! )


還有三個踩的該怎麼踩


( 一個換擋用的( 啊啊我突然忘記他的稱呼了( 跪 ) ) 中間是煞車 左邊是加油 )


我試了一下 然後教練開一擋 跟我說大概是怎樣


然後就換我開了( 笑 )


就這樣 一擋開了40分XD


一開始在外面繞


然後順暢多了 就開到有道路的地方


感覺跟動力小船好像唷!!


( 方向盤跟舵的感覺啊XD )


他沒有說轉彎要打幾圈


可是我自己的感覺是 90度轉角大概轉一圈 ~


然後開一開 教練會說 這裡煞車停住


然後再繼續開


好不習慣唷!


有時候放太快最左邊的會熄火( 哭 )


而煞車和油門跟機車一樣


煞太快貨油門催太快會爆衝或急煞


一擋就很明顯了 如果開快一點會撞到玻璃吧Orz


我的腳比手還遲鈍啊XDD


開了幾圈 順暢多了 就叫我踩油門看看


轉彎的地方還是維持一擋( 不要踩油門 )


直線可以輕輕踩看看


光是練習不要踩太急我就開了好幾圈還不熟Orz


今天都在一擋繞圈圈啊XDD


好好玩


可是還不夠熟


腳都快兩隻腳踩在一起了哈哈 ~


總之左腳負責左邊


右腳負責煞車跟油門 ~





明天因為教練有事情 ~


所以提早9:20上課Q Q


比較不熱囉!





然後駕訓班也發了一個課本


九月三號、四號的晚上6:30~9:30要去上課


噢!


剩一兩天而已耶!





而 這般原本是8/29開課的


我9/1才來上 ~


所以有兩堂課要補 ~


ha ha


總之 ~


加油吧哈哈 ~





9/29要回台北考動力小艇( 明天去拿體檢報告 然後要趕快寄資料上去了Q Q!! )


10/2要考汽車 ~


噢 !





好忙XD












下午


兩點多就出門了 ~


這陣子真不想去醫院Q Q


感覺到冷氣房一定會得到H1N1的感覺( 噴 )


啊啊算了啦 真麻煩 ~


汽車的體檢好快速


有點爛( 哈 )


小船就不一樣啊 ~


跟去年一樣


一堆要做的檢查


難怪費用那麼高( 暈倒 )


抽血小姐技術有點差


活20年第一次遇到抽血會痛Orz


還痛回家( 哭 )


超不舒服的啦!!!


尿液檢查最麻煩


剛好院內OK的礦泉水買一送一


我就買來喝水尿尿了XDDD





哈哈 ~


還去了巨蛋地下一樓的大創買了腳踏墊 ( 公款公款 )


一個一樓 一個四樓浴室


四樓廁所的整個爛掉了 ......


昨天刷過一遍 ...


可是背後真的爛掉了 ...


最後還是決定丟掉 ( 害我刷的那麼辛苦!! )





ha ha


總之!


明天9:20上課!


睡覺去XDDD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