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_ =


想想去年 畢業典禮的晴空萬里


( 有圖有真相 )


ap_F23_20080623071734621.jpg


反觀今年 什麼鳥天氣


昨天去系辦 請慧穎姐打了好幾個電話得知的


8:40集合 9:10開始


結果 晚上收到的時間是8:00 害我錯愕了一下


今天一早頭半昏的出門


身上的系服還是濕的Orz


星期四才穿 昨天才洗啊 :(


真傷心Q _ Q


走路走一走都想打瞌睡


結果都8:10了來的還不到1/3


早知道就8:40來嗄= _ =!!


唉!





提早那麼多根本就是浪費我生命





司令台前沒幾個人丁


於是去叫是吃早餐


吃一半 建民通知在系辦前面集合


ok ok


邊走邊把早餐吞完 系辦人比較多一點


不過大都是學弟妹


好準時的乖小孩們 :D





問了班代


他說當初去開會拿資料的不是他


他什麼都不知道


我Orz了


不過大家都這麼早來


唉!


而通知8:00到的人竟然都9:00了還沒來! 害我真是太不爽了!!


終於 9:45 學校開始慢慢集合


一個科系一個科系的集合


我們的人也來了更多了


九點 就下雨了= _ =


靠 早不下晚不下


7:30沒下 9:00就不要下了嘛!


搞屁的鳥天氣!


唉!!!





就這樣 點個名 又回家了


原本跟建民借傘躲一下 沒很濕


結果回家 才過高爾夫的球場


就被一台車從左手邊壓水過去


靠 左半邊都被噴濕了 :(


Orz


鮮明的小粉紅


我跟造船沒有仇好咩


真是太OX了


原本要回家睡回籠


噴濕後算了ˊ ˋ


晚點真的太累只能躺地板= _ =


O的 今天到底去什麼的啊:(


吼嗄嗄 ˋ 口 ˊ !!





說好的的周公呢 ( 眼淚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