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鳥馬桶


莫名其妙吼嗄嗄


竟然堵塞:((


我跟牛牛通了非常之久


氣昏我們倆了


竟然都無法成功ˊ ˋ


我都快昏倒了啊( 大哭 )





總算 請了人來看


四樓 二樓竟然都塞


太不可思議了 一樓三樓沒事嗄!!





她看了看 一樓看到四樓 又去頂樓看來看去


最後 竟然用通馬桶的用一用就好了= _ =


扯翻了


我的三百塊有沒有那麼好賺= _ =





莫名其妙耶 這就是命嗎?!( 哪尼 )


唉!!!





總之 ~ 好了就好


不要再壞了 ok ?


唉!!!





一樓垃圾大爆滿 這兩天要倒垃圾啊> 口 <!!


唉 天氣變熱了


廚房垃圾真的很臭


我快瘋掉了ˊ _ ˋ


這禮拜似乎是三樓ˊ _ ˋ


天啊 我真的要瘋了


都不想踏進廚房了啊ˊ _ ˋ





唉 Orz





有些事情真的很麻煩嗄


所已懶得管了 就這樣吧!





買了小垃圾袋 買了一樓的馬桶刷


希望環境整潔能改善啊>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