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XD


林園真是個可愛的小地方XD


有山 有水 哈哈XD


而且啊!


林園人 都不帶安全帽的啦!!


戴安全帽反而很奇怪耶XDD


害我真是有夠不習慣的 ~


哈哈哈XDDDD





連續兩天沒戴安全帽 真是詭異透了XD


真是一出門 每個人都沒戴安全帽


警察也不會抓唷( 噓 ~ )


嘻嘻


整個覺得滿好玩的地方XD


跟朱小姐去爬了清水巖


好酷喔XD


不過因為傳輸線在楠梓 ~


所以照片要等到星期日之後才能傳了> _ <


ha ha





話說朱小姐應徵上了耶!!


真是太酷了!


這樣不就代表他要搬回林園了Q 口 Q ~ ?!


噢天嗄Q 口 Q ~~~


( 嗚嗚嗚 ~ )


不過也好啦 ~


有工作有賺錢是最重要的ˊ _ ˋ


這樣 我也要去認真找打工才行了 唉 ~


加油吧ˊ _ ˋ





快十點半了


準備出發去三嬸家


明天好像是8:30要到正修上課


OK的啦!


趕快去睡覺吧 哈哈 ~





離家四天的度假


有點心慌又輕鬆


慶姊姊如果有機會 歡迎來高雄找我


ha ha


我會寫信給你的 ~


;)












最近一直再聽BY2


新專輯很好聽喔:D


( 下面是音樂而已 中文版 )





( 下面為英文版MV )





 。 Don't Go Away


詞: Mr Mars+Miko+Yumi 曲:馮時澤+ Miko+Yumi

你還是走了 我有點不捨
該說點什麼
我不是哭了 是陽光折射
眼睛也 紅了顏色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我還在聽著 你寫過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長的選擇 沒有過預設
像蘋果 一樣青澀

不懂 為什麼快樂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衝動
不懂 為什麼樹葉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能不能夠 讓時間回頭
So don't, don't go away

Don't, don't go away
我還捨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從來不曾一個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擁有





( 下面應該是很多人聽過的『我知道』的MV :) )





 。 我知道


(電視劇「比賽開始」片尾曲 / LG冰淇淋手機代言曲) 詞曲:于萱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OH~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後者應該比較多人聽過0 ˇ 0


我也是最先聽到這首 ~


不過前者也不錯聽 :D


嘿嘿 ~


英文版也不錯聽 ~


總之 很好聽嗄XD


嘿嘿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