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六日去了華納威秀影城的面試0 ˇ 0


星期六下午一點


由於沒有很早起床 所以有點小匆忙> _ <


午餐也沒吃 先衝在說啊!


跟葉阿美到了大遠百


時間也差不多了


等待囉!


整個就是非常多人Q Q!!


光是拿履歷 排隊


就花了一兩個小時了ˊ _ ˋ


真恐怖ˊ ˋ





結果很幸運的


我們兩個都通過了第一階段的


星期日分別要去第二階段的面試囉!





我們很沒默契嗄


兩個時段 我選了一點 她選了六點


好吧!


我就跟朱小姐去 ~


光是單程就要40分了Q Q


前一晚就想了


如果上了是很好


威秀影城福利待遇似乎都很優


可是 真的有距離Q Q


真慘


如果沒上也不難過就是了XD


( 上跟沒上都很開心 真複雜的感覺XD )





第二天的團體面試


聽副理說 昨天他們收到三百多張履歷


( 我是第一百六十三號 )


從中他們挑選了七十多位來到今天的團體面試


然後又分成了上午下午


我們這批大概也是三十多個人 ~





真是哇嗚


三百多分之七十多 也還不賴了0 ˇ 0





當然 自我介紹是少不了的


先自我介紹30秒 然後有兩個選擇 抽題目卡(機智回答)或表演才藝





看前面的人都非常厲害


好敢表現自己唷!


唱歌跳舞都OK


而且有一個還唱得很好聽XD


真是厲害


連變魔術都有XD


wow


笑話有的不好笑 有的還好 有的聽過了XD


嘿嘿


有些人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讓我覺得很wow的感覺


甚麼健身房管理人事部門的人 ~


甚麼三家餐廳的甜姐兒 ~


甚麼管理甚麼甚麼的人 ~


哇賽 經驗都很厲害耶!


整個就是好驚愕


果然都是厲害的人


結果聽到愛睏Orz


因為真的好多人


有點恍神


叫到我的時候我還猶豫了0.2秒XD


結果一上去 靠北


要講甚麼都忘了Orz


剛剛有想說 要講甲乙丙丁 ABCD跟1234的


結果講了1234就忘記要說甚麼了( 汗流 )


糟糕透頂


好沒梗嗄= 口 =


整個就 一回座位就知道結果了( 嗚 ~ )


不過


也好啦


至少去學一個經驗


ha ha





還有 表演才藝真是困難啊


我有甚麼才藝啦Q Q








( 下次去用破喉嚨唱破台語五月天 可惡 )





總之XD


還不賴


雖然沒上 可是感覺還不錯哩


該找工作了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