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鳥英文閱讀Orz


今天竟然提前考試了ˊ ˋ


我還是前一天才知到今日要考試Orz


無言透了ˊ ˋ





就在老師發下考卷


我看著考卷發呆 + 亂掰的時候 ……


老師開口了





『 怎麼大家都不會寫啊?! 』


( 廢話 整張考卷的英翻中 中文字沒幾個 出現的就是要我們中翻英Orz )


『 好啦好啦! 那就給你們Open book幾分鐘吧! 』


噢耶!!


等這句話好久了嗄XDDD


馬上雀躍的翻出講義XD


噢耶!


當我找玩了答案 心情真是無比的好啊XD





嘻嘻


陳老師我果然比較喜歡你ˊ ˇ ˋ


雖然你上課快的跟甚麼一樣ˊ ˋ





真的是有夠難跟上的ˊ ˋ








不過


一定有70分真是讓我開心:D





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