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設密碼了





先說一下


這甚麼鬼密碼


看來是我想得太複雜了





說真的去年七月的事情忘記很多了


你提起的時候我早就忘記那天到底在幹嘛


去找照片檔案找了時間 再回去網誌爬文


印象中我只記得


魚魚有來 你也有來


然後我跟魚魚回家


又出了門去河堤喝可樂


然後跑去了貓空





問魚魚 他記憶跟我一樣


早就忘記那天在幹嘛了


是因為昨天晚上 問了禁禁





我想 沒有求證清楚就先否認是我的錯


這點我得說聲抱歉





不是沒想過 乾脆直接推給魚魚算了( 喂 )


不過這是良心和誠信問題吧


如果說前晚是遺忘 若真的推給魚魚 就真的是欺騙了





 





說真的 易解如你 我還是無法理解 。












 我也很想他   孫燕姿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編曲:杜自持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考一句話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 不說 對方怎麼知道 。 』


這是婷婷跟我說的一句話。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說真的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如果你自己沒說


可能 每一個人都會認為你對她的喜歡不是朋友跟朋友的喜歡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因為你沒說過 。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不過 你也可以回我說 這只是我用來反駁你的藉口 。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提到她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對 是每個人都會提到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不過也很少吧


我也並沒有說要忘記她啊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都已經多久沒談到了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現在說這些我真的詞窮了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要我該說甚麼呢?


說真的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放不放得開真的是我不想回答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就算真的是我放不開那又怎樣


還不是 每天都要這樣好好的過著啊

我們都一樣
總之 也不知道要打甚麼了


先這樣吧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