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搞那個什麼網路


用到現在 不知道好了沒( 晚一點繼續研究 )


搞到兩點多 整個心情差到爆炸


又累又煩


有些事情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我好想破口大罵


明明很少會去一樓的


可是還是要負擔一樓的衛生紙費用???


不必要到有點不開心


二樓有電視又怎樣?


要 就自己帶呀!


感覺好像 我們家 所以我房間就比較好一樣


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當初就是這樣的 剩下的本來就是你們要自己負責自己帶的


當初三樓也是自己帶電視的 不是嗎?


何況 三樓有冰箱 二樓沒有咧


:(





網路的問題快把我搞瘋了


一早七點多就出門了


走到前門花了我二十多分 一早就累了


接下來的一堆事情


第一天回歸系辦


就把我搞到七點多才回家


加班加的比主任系助還兇


接下來又有一堆課程要調整到星期六日


看來二上是不可能打工了


回家整個疲倦了


怎麼可以那麼忙?!


結果二樓網路又掛了


四樓跑來跟我說熱水器有問題


打回台北一點意義也沒有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生氣


打給哥哥又不來幫忙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啊


不想管了


晚上在用一次網路


熱水器在不行


也只能叫人來修了


很煩


酸辣湯餃從中午放到晚上


八九點了才吃


整個都沒食慾了:(


網路亂接的用好


希望不要再隨便濫掉了可以嗎?


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整個搞到頭暈想吐


水餃很想丟掉 可是又覺得浪費:(


明天不知道還有什麼要忙


系助說 十一月以前都會忙到瘋掉


天啊





工讀生該換的都換了


希望以後能配合的很好:)





房租半年竟然是到12月底


我都傻眼了


可能 當作半學期 到1月底吧


不然呢?


下次會記得 一次要簽一年才對





交通不方便 去哪都懶


可能星期一到五 一出門就不會中途回家了


直到晚上才會回來吧





很累 有夠累





   煩 躁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