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ˇ 0


今天歐 是出發北海岸的日子0 ˇ 0


一樣來個行程內容吧ˋ ˇ ˊ





人數:8人( 爹爹、阿源、冷冷、禁禁、阿慶、魚魚 )( 依照騎車順序 )


交通工具:機車( 爹爹載阿源帶頭 冷冷騎阿源的車載禁禁 阿慶一個人騎 魚魚一個人殿後 )


時間:8:30南山正門集合 吃早餐至9:00 出發 回程時間不一定












ㄎ ㄎ


我一早 很準時(?)的提早到了


等了好久啊> _ <


( 因為太早到了Q _ Q )


ㄎ ㄎ


終於


8:30 大家都慢慢的來囉0 ˇ 0


我們就開動啦>///<


好懷念的南山早餐>///<


ㄎ ㄎ





等到大家都吃飽飽 滿足> ˇ <


我們就出發囉Q ˇ Q


我載著禁禁 跟著爹爹&阿源的車 Go !


去的路 有漫長到> _ <


實在是無法記得啊Q _ Q


騎著騎 彎過好多很大的彎( 路很不熟 有時候突然要彎 都害我驚嚇 * n )


還有一些很好騎的路0 ˇ 0


爹爹真的騎很快 我真的騎很慢


( 我越騎越慢了XD ( 安全駕駛啊! ) )


所以爹爹好痛苦的感覺Q _ Q


抱歉啦ˊ ˋ





終於終於


第一目的地 漁人碼頭0 ˇ 0





( 四 台 ㄅㄨ ㄅㄨ ˇ )





( 情 人 橋 到 囉 ˇ )





( 前 進 > ˇ < ! )





( 上 橋 後 往 回 拍 ˇ )





( 休 息 一 下 XD ˇ )


接下來 就是去重點目的地 白沙灣啦0 ˇ 0


嘿嘿





( 白沙灣到了 >///< )





( 沙灘 > ˇ < ! )





( 海水 我來了 >///口///< ! )





( 共有幾雙腳呢? 請自行數數XD )





接下來


哈哈 一樣 來個成員介紹XD


( 出發了 心情如何啊? )





冷冷:啊啊啊~ 好棒好棒! 海水! 沙灘! 正妹! 我們在追夏天的尾巴啊> ˇ <!





禁禁:woosa ~ woosa ~ 陽光 ~ 沙灘 ~ 帥哥 ~ 我來了 ~ XDD ! ( 冷:果然是缺帥哥的人說的話 ( 汗 ) )





阿慶:陽光! 海邊! 沙灘! 比基尼! 美女! 我來囉!!! ( 冷:這樣好像色胚唷Q Q ( 汗 ) )





阿源:終於到了@@ ( 冷:好簡單Q Q )





魚魚:靠 騎真久 終於到了! ( 冷:什麼啊啊XD )





爹爹:( 看手錶 算一算何時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 冷:海灘到了 你也不High一下嗎Q _ Q )


( 排列是依照拍照順序 )





再來


玩水囉> ˇ <!





( 推人下水是重點XD )





( 涼快啊 ˊˇˋ )





( 開心+微笑:D )








( 濕 了 )


之後 魚魚爹爹先去洗澡


我們繼續玩XD


我們一直被海浪玩Q _ Q


沖來沖去


Oh 天 XD


可是好好玩 哈哈哈 ~


在海中拼命跳躍囉ˋ ˇ ˊ


我n度踩不到地 然後就淹沒 馬上蛙式( 大 笑 )


第一次覺得蛙式好棒( 哈 哈 哈 )


不然就是 海浪來了Q Q


我跟禁禁跳失敗 馬上一人一邊 抓住阿慶跳


結果他就被壓在下面了( 大 笑 )


好慘啊XDD


( 不過真是感謝阿慶 ha ha 每次沖走都是他來協助我們兩XD )


ㄎ ㄎ





接下來 就堆沙人囉XD





( 努力的幫兩位先生撲床 冷冷幫阿慶舖 禁禁幫阿源舖 XD )





( 太熱了 撐傘 ( 也太舒適 XD ) )





( 躺的很享受?! )





( 這個也很舒適XD )





( 你們胸胸怎麼都那麼大XDD )





( 羊禁禁你在幹麻 ?! ( 囧 + 羞 ) )





( 禁禁的傑作 ( 噴 ) )





( 用到累了> _ < )





( 很熱> _ < )





( 這是我 ˇ )





( 禁禁跟我 ˇ )


之後 魚魚來叫我們囉!


相機正式丟給魚魚拍攝XD


( 我拍的好辛苦ㄋㄝ Q Q )





( 一個人在旁邊玩沙子 ( 畫 圈 圈 ) )





( 這 是 我 ˇ )





( 魚魚與我 ˇ )





( 很青春 很陽光XD )





( 回車上準備洗澡了! )





( 嗯 ~ 嘛 ~ ˇ )


洗澡的地方整個很大眾化


太難沖喜了吧= _ =


不過免費的 唉


就只能這樣囉ˊ ˋ ( 攤 手 )








( 換好衣服囉! )


大家都好了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吃肉粽啦> ˇ <


餓死人了Q Q


人手兩粒 ( 以上 )


還滿貴的 才兩個 我就花了$95


天啊!





( 大家都在吃 某之魚偷拍XD )





( 很好吃啊> ˇ < )





下一站 風車公園囉!


還不錯耶!


只是又是山路


還是小心點好唷!








( 大大的風車0 ˇ 0 )





( 視野很棒 ˇ 下面是海邊> ˇ < )





( 有很多座 有的不會動耶Q Q )





( 這是我 ㄎ ㄎ )





( 發現屍體 ?! )





( 近 拍 ! )





( 換角度 ! )


哈哈 魚魚說草地很舒服啦!


就給他繼續舒服吧XD





休息了好一大陣子


我們就回淡水老街覓食去囉!


這路途真的有距離啊!


去的時候騎的比較快 回來就乖乖的 60上下前進


因為天色暗了啊> _ <


到淡水整個就是晚了





時間一定是被某隻吃肉粽吃超久 吃冰也吃超慢的魚給托住了啦XD





去淡水


因為晚了 沒拍什麼照片囉


ha ha


整個就是累了> _ <


騎回家速度更慢( 因為好累唷 ˊ 口 ˋ )


感謝阿慶先生送我回家


ha ha


總之


快樂的一天囉0 ˇ 0


感謝帶頭爹爹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