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


特 別 累 。








一進去冰櫃


看到撤下來的鮮切水被亂塞在舒跑跟她下面那排的後面


我就知道 。 。 。


慘了


完了


死了


沒救了 。 。 。


昨天還拆了一箱補上去|||


( 無 言 )


整個大整理


好多東西都缺了


我慘了我 一堆貨好想訂進來


可是昨天不是我訂貨 今天不能訂 。 。 。








生活紅茶鋁箔包缺


麥香系列缺超大


舒跑維他命也缺


可口可樂相關的也缺 。 。 。


我頭真痛(H)





娃娃我會努力的ˊ ˋ


怕你星期一以後累昏|||








總之今天好累


ˊ ˋ


下星期行程就這樣排滿了





要找好多人





跟姊姊聊了一大下


ha ha


好懷念可愛的楠梓





突然好想回高雄XD


ha ha


期待下星期五啦> ˇ <


ha ha





總之


懶的打了


就這樣





以 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