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被搞到沒心情打網誌了ˊ ˋ )





今天


跟親愛的禁禁去採購


因為


所以


( 懶的打 生氣 )


大逛了9*9三樓( 噗 )





不過某人都不過問我買這些幹麻耶


害我嘴好癢唷> ˇ <


不過算了 算了


都沒問 就不說了XDD


嘿嘿





然後肚子咕嚕嚕的去樂華大吃


噢 提著這東西真的很不方便啦ˊ ˋ


 無 奈 。


( 還把他當成垃圾袋是 怎 樣 ( 哭 ) 。 )





話說今天我有夾娃娃運ㄝ


ha ha


不過這東西真的太噴錢了


不可以常玩( 嘆 )


總之





臭痞客


害我沒Fu打文章了


就是這樣。





有很多問題都還沒解決





我會繼續詢問的XD


請再接再厲


加油:D












今天播放 陳先生的歌 還有 符先生的歌


各 送給一個人吧 哈哈哈


至於是誰呢 。 。 。 ?


嘿嘿 自己猜XD





















演唱:陳奕迅 作詞:吳向飛 作曲:倪子岡 編曲:劉志遠/倪子岡 製作:Jim Lee


忘記三個月過去 忘記你的消息

忘記忙碌的白天 忘記有多空虛

忘記每個紀念日 忘記要去哪裡

忘記失眠的黑夜 忘記我有多恐懼

忘記每次呼吸 忘記每天想你

忘記每一秒都在 自己騙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你 唯一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忘記你常說的話 忘記你的微笑

忘記你在我懷裡 忘記從前多好

忘記熬過來以前 忘記每分每秒

忘記你走了以後 忘記我變了多少

忘記上次呼吸 忘記上次想你

忘記上一秒還在 自己問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除了你 誰會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所有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下你 會明白

我背起就是你 忘記 忘記


















不要對我再說愛


演唱:林凡 ( 原唱:符致逸 ) 作詞:吳向飛 作曲:Adrian Fu符致逸


太多愛不明不白 我還在 分手的那一天 原地徘徊

太多事不明不白 不明白 怎麼笑著走出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再也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 鞦韆上搖擺


太多人不明不白 我不想 重新開始後還想著原來

太多人不必等待 我不能 給你確定的未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還在 鞦韆上來回搖擺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坦白 一直忘不了原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我害怕 我們再受到傷害

不要對我再說愛 你回來 可是過去回不來

不要對我再說愛 就讓我 一個人靜靜搖擺


一段愛從不明白 到明白 我的眼淚才慢慢流出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